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ESI 小學天才冬令營-小五生學習心得
2017/04/24 00:00:00瀏覽396|回應0|推薦0

※五天來我的腦子裡裝滿了深奧的知識,但我卻覺得非常的有用,像我以前以為頭腦中的記憶體是很小的,而且一下子就會用完,但是來上課後,我才明白頭腦的記憶體是多麼的大,我也學到了國中要學的東西。

 

雖然如此,我卻覺得自己在學習中,有時候有點不專心,因此我希望以後如果我能再次的上這種課,我可以更專心的上課,也能學到更多或比較少人知道的寶貴知識。(小五 楊千緣)

 

※這幾天ESI老師教我東西、方法,全都為我開啟了一道牆。以前的我,背書都只會死背,但現在我會利用連結法、編故事法來背了。這五天教的方法,對我在國中、高中時非常有幫助,不但背書快、讀書快,也更會唸書了,所以各位記得要來參加胡老師的「ESI」課程喔!(小五 白馥榕)

 

※在ESI小學天才夏令營的課程中,我真的都把老師教的內容和技巧學起來了,我一定會好好利用這些技巧,才不會辜負爸爸和媽媽的心意和錢。(小五 余佳倩)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0040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