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ESI 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四生學習心得
2017/04/17 00:00:00瀏覽286|回應0|推薦0

※這五天來,我在天才冬令營我學了很多的事,我還沒來的時候,國語和數學和英文都不起來,我來到這裡後國語和數學和英文都記起來了,我如果沒有來這裡的話,全部都記不起來。(小四 許恩慈)

 

※在五天裡我學到如何快速記憶,也讓我學到了不要每天都在打電玩,還有一定要先寫功課再玩玩電玩,「沒有沒時間寫,只有不想寫」。(小四 吳睿紘)

 

※我在這五天學到了很多知識,我剛開始表現得很不錯,但後來有點鬆懈,所以應該改進,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只好立刻改進,超越自我,改進錯誤。(小四 周庭緯)

 

※雖然我這次來的表現不好,但是我以後會很認真的讀書,所以下次來一定要很認真的上課,也要讓我的分數變得更高。(小四 徐睿佑)

 

※以前我背東西都被很久,現在我背東西都非常好背,因為來這邊學了很多讀書方法,所以以後背書都可以用這些方法,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小三 林廷恩)

 

※我這五天在小學天才冬令營,我有犯錯,就是我上課時和同學講話,以前我自己有反省,可是就是沒有改,也想做那件事。雖然我也常常在想那件事,現在我有改過了,「上課專心,下課開心」,這樣才能學到很多東西,考試也才會寫答案。(小四 陳巧穎)

 

※這五天我下課時玩得很瘋,上課時雖然拿到的分數較少但學得很多,我學習可以讓自己的學習更快的方法:心智圖、諧音法、曼陀羅……等,這些都能對未來有幫助,讓未來更美好。(小四 吳睿騏)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0040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