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國一生學習心得
2019/02/19 14:39:46瀏覽390|回應0|推薦0

這五天來ESI冬令營,我學到了許多面對考試的方法,過去,我的考試成績都不是很好,在未來,我要把這五天學到的方法運用在考試上。(國一生-廖)

 

不知不覺,在ESI天才冬令營五天了,從之前那渾渾噩噩的我,變成了我原以為遙不可及的我,要好好的把握當下,去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再去做自己要做的事,好好努力,不可半途而廢,朝著夢想前進吧!(國一生-林俊)

 

過去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我學了極多學習的方法、訣竅;我決定不會像從前一樣盲目抄筆記,上課恍神,且會用更快更精準的方式學新知識,使成績更好,我覺得成功不在於過程,而在於用更方便的過程完成。(國一生-王慕)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我覺得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雖然我知道是來學習的,但我只放了五分之四的心力在學東西,而剩下的都想著玩,結果我只學到了六分之五的東西。

不過這六分之五讓我學到許多讀書技巧,也讓我交到新朋友,更會讓我的成績更加進步。(國一生-劉芳)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我學到了很多,以前我複習考試,不是死背就是花很多時間,再看一遍,讀書讀得非常辛苦,有時甚至連碰都不想碰課本,自從我學了這個技巧後,我可以輕鬆的規劃讀書計劃,在未來,我可以更有效率了!(國一生-蔡昀)

 

在以前,剛開學的前幾天,是令我最措手不及的時候。最近,又開學了,有了以往文具準備不足,資料夾不夠的經驗,我做了萬全的準備,在ESI天才冬令營這五天來,我安安穩穩的渡過了,無論在什麼時刻,我們都要為未知的一切做足準備,準備這未知中已知的事物。(國一生-葉芊)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學到了很多讀書的方法,過去的我就算學了也不會去在意,但因為我國中了,所以會去在意這些學習方法,也會去使用它,以後也會利用這些方法來去讀我不熟的科目。(國一生-陳銘)

 

過去在ESI天才冬令營的這五天來,我團體合作都沒有在做事,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但我可以問,可是我沒有,所以我的分數很低,所以我以後不要成為團體中的老鼠屎,要成為團隊中有用的人。(國一生-古宜)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我學到了許多以前不會的學習方法,也讓我將以前的錯誤的學習方法改掉,希望日後可以因為這些方法讓自己的學習更好。(國一生-倪于)

 

ESI天才冬令營的第一天是星期一,我什麼東西都記不起來,可是後面幾天我就有認真記,現在可以記很多東西,我希望我未來可以變更強!(國一生-林敬)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計分」,計分計出你的成績,現在我想要「分」也來不及了,我太輕視這分了,以後我知道,我一定要把凡事做到最好,因為機會只有一次,你沒有第二次,也讓我知道:「沒有一次的失敗,就沒有第二次的贏。」(國一生-李進)

 

這五天來上ESI冬令營的課程,我感覺到我的記憶力變好了,從栓釘到心智圖,我學了很多這一連串的教學讓我從每次都聽不懂上課內容,到現在都可以輕鬆抓到重點。(國一生-馮宇)

 

#ESI中學天才冬夏令營

#台北冬夏令營

#新竹冬夏令營

#國中冬夏令營

#高中冬夏令營

#中學寒暑假班

#國中寒暑假班

#高中寒暑假班

#快速超強圖像記憶法

#心智圖mind map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12491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