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傷 逆流成河 讀後感
2013/06/30 14:35:18瀏覽209|回應1|推薦10

書名:悲傷  逆流成河

作者郭敬明

出版社人類智庫出版社

內容大意幾位年輕人青春的故事當中有家人的暴力同學的暴力等等

       

讀後感

        裏頭有一句話『也許平凡而善良的灰姑娘並不善良,她只是平凡。

                      也許驕傲而惡毒的小公主並不惡毒,她只是驕傲。』

        覺得此書的故事只為表達這句話,而這句話即便存在於地球上,不見得是如此,凡有案例,便有例外。

        我最近才知作者名,每頁翻開都挺嚇人,推薦人頗具份量,數字看悲傷逆流成河那一頁很驚人,『紀錄』更是密密麻麻不得了。不知此作之於作者是多滿意,對於推薦人的大力推薦我完全無法理解,作品自己會說話!我將開始懷疑這些名人的品味。單純就此書來說,作者把故事講得清楚、細膩,但不動人,更無法讓人讚賞。看完更是整日不舒服,這甚麼內容!作者被紐約時報說是當今中國最成功的作家,我很懷疑報紙定義他成功與否的標準是甚麼?高人一等之版稅?總之,成功的人很多,我不可能各個都敬佩,他是其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7849451

 回應文章

伊妮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30 17:42
名氣大就能吸引好奇的人來看作品~~~
拙斌(miytar3811) 於 2013-07-02 20:05 回覆:
慚愧~我就是想看看為什麼!名氣為引線,但一次就夠了Fox三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