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下人看花博
2011/05/01 21:58:09瀏覽172|回應0|推薦6

前幾日上台北~因朋友先生關係得以進入花博走走<感恩週>

排到了名人館<17:15>與真相館<1:00>的票

走了很大的花叢~人群也不少~我與老妹都覺得:台北人怎麼這麼有空

那花博實在不少人誇獎~

我與老妹卻覺得除了範圍稍大~並無鄉下那種花綻開恣意之態

或者我們真的去晚了!

真相館以八八水災作藍本~製作17分的短片3d動畫~很不錯!看完挺有感受

活著要感恩啊!天災是因人禍起~

名人館是唯一以人為主的館~介紹了鄧麗君演藝~生活~成就~收藏~還有播放她生前表演過的影像片段~很多人觀賞~我與妹也佇足了好一會兒!感到時代風氣之影響取決於台面上這些公眾人物!鄧算爸媽那一代的偶像了~唱歌時款款深情<頭且上仰~要有陶醉的神態<手掌朝上伸直緩緩向後>~速度得慢!上一代的女性長輩唱歌多自然流露出此神韻律!

而今風氣~看看街上年輕男女裝扮及思想~亦可推想當今偶像稍稍和緩耳!

花博最後才與妹去看爭豔館!是的~很漂亮~花都是真的!!但是~花都不是長在大樹假樹上的!<<吶喊~>>與妹走出花博~妹問我:你覺得台北小孩看完會不會誤會這些花都長這樣~~?心中很感慨~大家一致說好的地方~卻這麼有誤導性!

雖也狂拍照~但也聽到走過的人說出:好殘忍!某植物從幼苗就被捲麻花~大了才會從根交纏一起~~等等<原來~來看的人之中也是有感嘆的啊!原來~也有透視表象之後的啊>

當然~我對朋友說園是大 花是多 館是好 但真的感覺還可以而已!!

朋友說:會嗎?我們去看如何如何~~

我沒回答~我不該得了便宜還賣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515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