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不受教?
2011/03/25 22:31:26瀏覽317|回應0|推薦6

累!近日累~被罵更累!

某伯母一大早帶著她問神之後的指示來找姑姑,媽與姑姑們在舊家

媽約我九點出門~我剛進舊家就走出來~因為媽與姑姑們認真聽著~我不應打擾!

媽甫坐上車~

訓我:你沒看見正在說話嗎?

         你站那什麼姿勢,像流氓一樣;裝那什麼臉?

我邊掉淚邊頂嘴:阿公也是這樣的姿勢啊~

                           我們家本來就沒有家風~大家都沒氣質~又不愛讀書

                           且我又不會偽裝~何況我也沒有與她起衝突啊~

媽說:我們度量要大~好的壞的要像風吹過就好~

         <o.s.但吹風也很冷的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5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