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課程
2011/03/09 19:43:40瀏覽254|回應0|推薦5

            今天開始上書法,想到自己有在上課前做完所有功課,就很安心與踏實。

            下午有嘉義朋友來斗六應徵工作~之後帶她們去摩爾走走,點心都買好了沒想到摩爾非營業時間已經不能進去參觀了~即使迎業時間也要收百元一張~

         之後想說那到伊格魯好了~誰知大門拉下,側門隱約看到店員清點書的模樣,有一對母子也剛好想去~

           伊格魯〈斗六算很讚很優質的書局了~)啥地方啥時間復活呢?伊格魯~豈無他人~念子實多!

            又:喬治亞芭蕾舞團今晚在斗六體育館表演!!覺得自己很阿Q~花不起買票錢但很高興    雲林終於在文藝這方面不缺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496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