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南海仲裁案的最大輸家﹐竟是臺獨民進黨政權﹗﹗﹗
2016/07/20 10:17:27瀏覽1334|回應3|推薦20

銘記流言板(389為什麼﹖南海仲裁案的最大輸家﹐竟是臺獨民進黨政權﹗﹗﹗

當然﹐許多評論﹐尤其來自美國及其盟友國家的﹐都認為﹐菲律賓對抗中國而向國際仲裁庭提出關於兩國在南海權益爭奪訟案﹐國際仲裁庭在712日宣佈仲裁結果後﹐中國是大輸家。

但中國大陸不是大輸家﹐甚至不算輸家﹗最大的輸家﹐乃是蔡英文臺獨民進黨政權﹗﹗﹗

必須先來說清為何中國大陸不算輸家﹐才能說到臺獨民進黨政權是最大輸家。如果最大輸家是中國大陸﹐就輪不到臺獨民進黨政權﹗

何謂輸家﹖參與公平競爭而預測有可能獲勝﹐結果事與願違﹐這叫輸家。預測一定獲勝﹐結果事與願違﹐這叫大輸家。

南海爭議仲裁庭庭長﹐是支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修改日本二戰以來的和平憲法﹑准許日本自衛隊從事國外作戰的鷹派日裔。仲裁庭5個法官﹐可由菲律賓﹑中國各選一個﹐鷹派日裔庭長選三個。因中國拒絕參與結果早知的仲裁案﹐該鷹派庭長可選任四個法官。5個中沒有一個是出身南海爭議所在的亞太地區。而聘請法官所需的幾百萬元錢﹐是由菲律賓出的。菲律賓提出訴訟﹐傻子都知道背後是美﹑日在撐腰。仲裁從頭到尾﹐就是一個設局﹐哪裡是仲裁﹖﹖﹖

這樣的情勢﹐仲裁結果出爐之前﹐傻子都知道中國不會贏﹐何須等仲裁結果﹖﹖﹖這樣的設局下﹐中國只是被陷害家﹐哪算輸家﹐遑論大輸家﹗﹗﹗

仲裁的文字裁決﹐對中國不利﹐當然不假﹐但要說對中國造成實際(至少在可見的將來的損失﹐則大不見得。

首先﹐引起美﹑日﹑菲不爽﹐進而三者強化結盟以壓迫﹑阻止中國在南海﹑東海所謂的「填海建島﹑軍力進駐﹑威脅航行自由」等等的作為﹐仲裁之後﹐中國會繼續進行﹐甚至加快進行﹗仲裁法庭完全無力﹑無「法」制裁﹐而聯合國已經趕緊發佈官方聲明﹐說該仲裁庭跟聯合國國際法庭一點兒關係也沒有﹗擺明了聯合國不會管﹐也等於間接表達聯合國對該仲裁結果不予任何支持的表態。

連聯合國官方態度都如此﹐這個所謂的「國際仲裁」﹐能「國際」到哪裡去﹖

其次﹐仲裁結果出爐後﹐美國雖然擺出強硬姿態﹐警告中國不要輕舉妄動﹐否則美國必有強烈反應云云﹗

說實在﹐美國這種威脅﹐很好笑﹗試想﹐為什麼美﹑日﹑菲把案子送進國際仲裁庭﹖不就是因為美國軍方機﹑艦在仲裁之前的秀肌肉﹑拳頭 — 不論航母﹑戰艦﹑軍機穿梭中國所控制並聲稱擁有領海主權的南海各島礁之間水域及領空﹐中國填海擴島﹑建機場﹑燈塔都沒有停止﹐中國軍事機艦也毫不理會日本抗議﹐照樣航行東海釣魚島附近並南海各島礁水面及空中﹐而仲裁結果發佈前一日﹐解放軍更在南海進行大規模軍演﹐全沒在乎美軍的肌肉﹑拳頭﹐美軍肌肉﹑拳頭被輕視﹐所以惱羞成怒﹖﹖﹖

那美軍就動手打唄﹐看誰肌肉﹑拳頭強﹑大﹑狠﹐嚇死中國解放軍不就結了嘛﹗﹗﹗卻小兒科地到仲裁庭告狀﹖解放軍豈不是更不會鳥了嗎﹖

20143月,國際承認屬於烏克蘭領土克里米亞半島,那麼大塊土地﹐被俄羅斯聯邦吞併﹐美國何不狀告仲裁庭﹖美國只夥同盟友實施經濟制裁﹐都2年了﹐普亭有在怕而把克里米亞半島吐出來嗎﹖

其三﹐美國為首的設局集團有謂﹕仲裁結果﹐讓中國面臨被國際評量是否遵守國際法治規則的道德層次問題。

這樣的道德層次問題﹐未嘗不是個問題﹐但首先得面對這個問題的﹐不是中國﹐而是日本﹑美國﹗﹗﹗

日本這麼多年來﹐有恪守國際組織頒行的捕鯨禁令嗎﹖

最可恥的是﹐日本﹐就像當初「侵略」中國﹐總是找各類可笑理由來正當化自己的「侵略」﹐即使戰敗後﹐還死皮賴臉地把「侵略」中國﹐稱作「進出」中國﹗﹗﹗日本文字裡並非沒有「侵略」一詞﹐改成「進出」﹐虧劣根性的日本右派軍國主義想得出來﹗這才真是沒有道德羞恥感的﹑十足不肯認錯的阿Q懦夫底氣﹗﹗﹗中國又沒有邀請日軍駐防﹐而且中國抗議﹑雙方衝突﹑激戰不斷﹐日本幾百萬大軍怎麼就「自由進出」他國呢﹖這是哪門子國際法治規則﹐如今﹐日本濫捕濫殺鯨魚﹐又自稱是「自由進出」海洋﹐為了「研究」鯨魚﹗

「研究」鯨魚﹐要那麼多鯨魚肉﹖又有一撮日本人說「捕鯨是傳統」﹐有這種濫捕濫殺的「傳統」﹐日本還有臉妄言國際法治規則的道德層次問題﹖﹖﹖

美國﹐更霸道﹗連美國的「時代雜誌」都指斥美國政府偽善。

30多年前﹐尼加拉瓜政府向國際法庭控告﹕美國支持尼加拉瓜游擊隊顛覆左派政府,並在尼國港口附近佈水雷,妨礙航行,均屬非法行為,違反國際法。國際法庭一九八六年裁定美國須作出賠償。華府斷然拒絕接受裁決和賠償。

近年來﹐小布希的進兵伊拉克廣受注目﹑批評。當年最強盟友英相布萊爾﹐在歷時7年的「伊戰報告」出爐後﹐都表達悲痛﹑悔憾﹑歉意。報告指出,布萊爾當初堅稱伊拉克的大型殺傷性武器可能落入恐怖分子之手,影響英國安全。但英國秘密情報局卻認為,「伊朗、北韓和利比亞都比伊拉克具有威脅性,伊拉克也沒有製造核子武器的跡象。」並曾警告布萊爾,貿然出兵可能增加基地組織對英國的威脅,伊拉克的武器也可能流入恐怖分子手中,但布萊爾仍一意孤行。伊戰後﹐世局的發展﹐世人可加以印證。

但更早﹑更嚴重的美國違背國際法﹑單獨入侵美洲主權鄰國之事﹐此次卻不見報導提及。

19831025日—1027日﹐美國對人口僅十萬多的加勒比海島國格瑞那達(Grenada)展開的軍事入侵行動﹐剷除了格瑞那達現政府﹐扶植另一親美政府﹐只因擔心島國倒向蘇聯﹑古巴。大英國協成員﹐英國、加拿大、千里達與托巴哥等,強烈反對入侵。其後﹐在108票贊成、9票反對、27票棄權的情況下,聯合國大會通過了38/7號決議,決議中表示大會「對於在格瑞那達的武裝干涉深表痛惜,這公然違反國際法並破壞了國家的獨立、主權和領土完整。」

198912月老布希總統下令出兵巴拿馬,在巴拿馬領土上﹐以販毒罪名逮補巴拿馬總統諾瑞加﹐押至美國下監﹐判刑30年。你敢想像這樣電影般的情節嗎﹖

世上還有比美國更強橫﹑更不守國際法的大國嗎﹖

更荒謬的是﹐美國國會到現在都未通過簽署「聯合國海洋法公約」﹐這不但是不願遵守﹐且是不屑於遵守﹐卻似主持正義﹑口口聲聲要中國遵守所謂依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的南海仲裁結果﹐這不是狗拿耗子多管閒事﹑不是禿子罵和尚﹐這是活生生的老駂張揚貞節牌坊﹗﹗﹗

其四﹐仲裁廷5個御用閥官說﹐太平島不是島﹐是礁﹐因為沒有淡水及其它供應人類居住的自然條件。

太平島有淡水井四口﹐有樹木﹑有作物種植﹐居住100萬人口當然不行﹐那5個閥官上太平島住﹐自食其力捕魚種菜﹐不要奢侈﹑浪費資源﹐是可以像星期五一樣活好多年吧﹗

照仲裁廷5個御用閥官的觀點﹐日本現在國有的釣魚台列礁﹐是島嗎﹖有淡水及其它供應人類居住的自然條件嗎﹖

沖之鳥礁﹐只有10平方公尺大﹐是0.47平方公里之太平島的1/47000﹐有自然條件適於日本人(如果是人類) 居住嗎﹖

日本卻一方面極度可笑地非法主張10平方公尺大沖之鳥礁周圍近百萬平方公里的專屬經濟海域﹑並抓捕此範圍內台灣漁船﹐同時卻又對關於0.47平方公里之太平島是礁不是島的仲裁雀躍興奮﹐小日本鬼子真是可悲之集體雙重國格的嚴重精神病患。

這個地球上﹐多少海島﹑群島小國所屬許多小島﹐人類不移居﹑開發﹑建設﹐本都沒有適於人住的自然條件。

難道要像白人殖民主義者入侵美洲﹐建立殖民帝國﹐滅種殺害印第安人﹑搶奪﹑騙取印第安人的土地﹐才是適合人類居住的自然條件﹖

最後﹐來看看﹐台灣小島上的臺獨民進黨政權﹐是如何竄紅成為大輸家。

臺獨民進黨政權在仲裁案上的輸﹐不輸在太平島被5個仲裁閥官騙成礁之後的捕魚權可能受損﹐而在於徹底暴露素以捧美國爛趴﹑抱日本屁股為能事的臺獨政權﹐在美﹑日眼中﹐毫無尊嚴可言﹑完全不值幾分錢﹗﹗﹗

幾十年來﹐台灣漁民在海上的捕魚作業﹐早就不是被日本﹑就是被越南﹐不是被越南﹐就是被印尼﹑菲律賓驅趕﹑逮捕﹑拘留﹑罰款﹑甚至被殺害﹐政府能夠保護多少﹖

相比於小日本的盜鯨艦隊﹐台灣的漁民﹐可能是世界上最可憐的討海人﹗﹗﹗

台灣漁船一出領海範圍﹐不少就改掛五星旗﹐還比較能夠得到中國大陸海上執法武裝力量的保護﹐這已經不是秘密。

前一﹑兩年﹐馬英九政府在任上與日本達成某種漁權協議﹐還是拜中國強大海上武力顯示護衛釣魚台列島主權的決心之賜。日本之前從不願與台灣談任何關於釣魚台列島的議題﹐忽然願意與台灣達成協議﹐只不過因為抗拒不了中國機﹑艦穿梭航行於釣魚台列島海域的威脅﹐為了拉攏台灣﹐故示小惠而已﹗情勢稍一緩和﹐日本可不又抓台灣漁船不是﹖﹖﹖

日本自明朝末年以來﹐就懷陰險毒辣﹑卑鄙無恥的掠奪中國領土之狼子野心。

臺獨民進黨政權﹐不論陳水扁或蔡英文﹐都以捧美國爛趴﹑抱日本屁股為能事﹐一到總統大選﹐陳水扁﹑蔡英文就大隊人員馬不停蹄輪番到華府呈遞兩岸政策﹐有請美國主子過目批示﹐一有不滿之處﹐又趕緊修改﹑又快馬加鞭再送到華府﹗世界上還有第二個像台灣這麼樣的獨立自主的自由民主國家嗎﹖

但美國看待台獨政權﹐就如本人在民進黨政權從無突破﹐只有突變﹗」臺獨的『生猛』」二文中所指﹐頂多不過就是水族箱裡的一條生猛海鮮。

再生猛﹐也不是由海鮮決定水族箱主人的動向﹐而是主人操控海鮮的生死﹗太平島被菲律賓押送仲裁庭﹐被降格為礁﹐台灣臺獨政權毫不被事前知會磋商﹐即最佳事證。

太平島﹐明明是島﹑明明現在是由臺獨政權控管﹐美國絕對可以阻止菲律賓把太平島牽連進去而遭降格為礁﹗但美國卻不﹗完全不顧臺獨政權的尊嚴﹑利益。好狠心啊﹗好黑心啊﹗

這正如本人在中﹑美﹑台之間﹐存在的﹐不是三角關係﹗」一文中所指﹐臺獨政權不過是美﹑中對抗博弈世局裡的棋子。

美國需要臺獨做為抵制中共的棋子時﹐可以像似看重臺獨政權這顆棋子而示關愛的眼神﹐但美國也隨時可以捨棄臺獨政權這顆棋子﹐做為打擊中國的陪葬﹗﹗﹗

然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也在南海仲裁結果宣佈後﹐由民進黨一干無知﹑無恥之徒的言行反應﹐得到最佳事證。

身為執政者的蔡英文團隊﹐被美﹑菲仲裁案嚇傻﹐護太平島的決心不如漁民的1/100﹐現在完全不敢據理力爭太平島地位與經濟海域權﹐還限制屏東漁民駕船赴太平島宣示主權。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無知之極﹐事前還以為太平島根本不在仲裁議程內﹐並說馬英九登太平島宣示主權﹐不知在忙什麼﹐他只能說「鬼才知道」云云。仲裁結果出來﹐太平島赫然在列﹐並變島為礁。

這一仲裁結果出來﹐他王XX不但不知羞慚﹐見網友酸他﹐他還有話說呢﹗說什麼「可見馬英九做的﹐也沒用處﹗」對他王XX而言﹐事前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維護國家主權尊嚴者是無事忙﹐所以他王XX告訴自己「何必做事」﹐待事後國辱權喪﹐他王XX又告訴自己「可見維護之無效」﹐所以他王XX對自己事前除了扯後腿﹐什麼也沒做﹐如今何須感到羞愧﹗這真是鬼都不知道的王X蛋邏輯﹗

這活脫就是從民進黨臺獨政權高層﹑王定宇德行﹐重現滿清末年國辱權喪還不知發生何事﹑知道後也不知如何是好的顢頇權貴。

說完王定宇﹐再說陰的葉宜津。

葉宜津何許人也﹖就是整日價罵中國﹑指責他人傾中賣台的一個面醜心惡的女人﹐而她丈夫趙哲宏卻到中國唸書求學位﹗

趙哲宏在復旦大學攻讀「以發展政商人脈為目的」的EMBA學位,且畢業論文題目為《企業商業秘密管理策略研究─-以台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例》,畢業答辯日期為2005125日。論文上,趙哲宏的國籍填寫為「中國」。台南縣議員蔡育輝指出,論文寫的是台鹽的商業機密管理策略,讓對岸輕易知道台鹽的經營策略,涉嫌賣台。立委李慶華爆料說,曾去復旦大學攻讀碩士,按照民進黨的標準,根本就是在賣台。

葉宜津竟厚顏辯稱:「老蔣介石先生他去日本唸書,但他一樣抗日。小蔣經國先生他去俄國唸書,但是他一樣抗俄。去復旦大學唸了EMBA,但是我們還是反對承認一中學歷。 」李慶華駁斥:「明明是去鍍金,還要瞎掰『知己知彼』。不要瞎掰了,說一套做一套。」

趙哲宏去復旦求EMBA學位﹐跟蔣介石留日﹑蔣經國留俄的動機﹐可相提並論嗎﹖

蔣介石有無聊地口是心非反對承認一日學歷嗎﹖蔣經國有無聊地口是心非反對承認一俄學歷嗎﹖

蔣介石在日﹐國籍有填「日本」嗎﹖蔣經國在俄﹐國籍有填「俄國」嗎﹖

蔣介石留日學武抗日﹑蔣經國留俄學政抗俄﹐趙哲宏要以《企業商業秘密管理策略研究─-以台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例》抗中﹖

葉宜津的胡說八道功夫﹐真的是鬼都不知道﹗﹗﹗

跟王XX ﹑葉XX辯解﹐實在是浪費生命。面對臺獨分子的恐怖邏輯思維﹐千萬別想民主方式的辯論可以疏通的。無論你如何指出其謬﹐他仍兀自胡說八道﹑亂寫一通﹗你才指出他說的﹑寫的 1 + 1 = 3 是不通的﹐他那裡還擺著很多的 2 + 2 = 5  1 + 2 = 4 ... 等著去說﹑去貼文呢﹗等著你去「通」呢﹗ 通得完嗎﹖ 通了一個有用嗎﹖你準備用一天﹑一月﹑一年﹑一生去對以歪理當做正理之徒解釋 1 + 1 = 3 為什麼是不通嗎﹖ 你寶貴的時間是用來改造這些寶貝的算術思考嗎﹖(參閱台灣塞浦路斯化﹐島內實行一邊一國臺獨「膽識」裡面的唯一成分就是--「不要臉張榮發一語「道破」張「忠謀」 )

太平島變礁﹐葉宜津不敢說美國﹑菲律賓是加害者﹐竟指是被害者中華民國身為元首登上領土太平島宣示主權乃天經地義的馬英九所害的﹗﹗﹗

葉宜津不在乎美﹑菲無視民進黨臺獨政權素來叫得震天價響的主權尊嚴﹐倒恨馬英九當初何不卑躬屈膝﹑做個縮頭烏龜﹐不要堂堂正正宣示主權﹐那樣美﹑菲就會可憐臺獨政權﹐留葉宜津﹑王定宇﹑蔡英文這一干台獨團夥一點面子﹐放太平島一馬。

葉宜津的無知妄想﹐真有可能嗎﹖

殊不知﹐美﹑菲在南海仲裁案裡﹐很明顯地﹐是存心不良的設計﹐就是把台灣﹑太平島﹑中國視為一體﹐傷臺獨政權﹑傷太平島﹐就是傷中國的最佳手段﹗壓根沒把臺獨政權當主權國政權﹗才不在乎蔡英文臺獨政權是不是烏龜﹑縮不縮頭。

王定宇葉宜津這類罪己以冀主子饒己一命的念想不但是得了離奇的斯德哥爾摩重症病徵恐怕還有天生遺傳性奴才心理症候群。

難怪臺獨分子竟有當日本慰安婦是出人頭地的這種體面價值觀﹗

葉宜津生不逢辰﹐若生在大日本帝國時代﹐說不定很有出人頭地的前程呢﹗當然﹐不好說﹐葉宜津那副長相﹐也許大日本皇軍還不要哩﹗

太平島降格為礁一事﹐讓臺獨政權從上到下無恥﹑無知﹑無勇﹑無用之欺善怕惡的心性﹐在全世界範圍內﹐完全現形﹐再難隱藏﹐沒有人格﹑沒有國格﹐尊嚴徹底掃地﹐這才是最大的輸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66917202

 回應文章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美親到自我作賤 不可能得到民眾同意
2016/07/22 09:35
很難得﹐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對蔡英文政權在太平島被美﹑日﹑菲設計陷害成礁後應有之立場﹑作法﹐竟有如新聞報導中的諍諫(見下附聯合報報導)。


民進黨的郭正亮發如此諍諫﹐本意不一定是為了中華民國好﹐而顯然是為民進黨政權本身打算﹐但間接對中華民國是有益的﹐如果民進黨政權接受諍諫﹐並戮力而為﹐這在綠營就屬鳳毛麟角﹑難能可貴了﹐故不吝轉貼傳播。


郭正亮:親美親到自我作賤 不可能得到民眾同意


2016-07-20 13:30 聯合報 記者林政忠╱即時報導


南海仲裁案後,朝野立委今天登機前往太平島考察,觸動美中台敏感關係。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指出,對美國如果只會委曲求全,最後很可能只會看到台灣滿腹委屈,卻看不到美國特殊照顧。沒人反對台灣親美,但若親美老是要親到自我作賤,親美老是要親到被美國吃定,親美竟然親到連「太平島有經濟海域權利」也要自我否定,這樣的無下限親美政策,顯然不可能得到台灣民眾同意。


郭正亮今天發表「只會委曲求全得不到美國尊重」專文指出,敢於拒絕美國無理要求的韓國或新加坡,對美外交沒有這類煩惱,幾乎都能在第一時間,買到遠比台灣精良的美國最新武器。歷經這次南海仲裁爭議,台灣民眾赫然發現,台灣戰機根本飛不到太平島,因為美國始終不賣空中加油機給台灣,原因竟是「擔心台灣戰機增加續航力,增加兩岸衝突風險」,這正是台灣長期對美國百依百順的必然厄運。


郭正亮說,昨天歷經三個多小時國安會議,總統府重申不接受南海仲裁結果,表示政府仍將繼續堅持南海島嶼和海域權利,同時還進一步公佈五項南海政策,包括捍衛漁權、多邊協商、科學合作、人道救援、鼓勵海洋法研究人才,但這些政策不但不夠正中要害,甚至還充滿委曲求全,顯然難以挽回民心。


他指出,在所有亞洲國家中,台灣長期對美國最百依百順,但不管是對比南韓或新加坡,甚至對比菲律賓,都反而得到美國「最差待遇」。例如7月5日,傳出美國將賣給台灣爭取許久的響尾蛇飛彈,但主要原因竟是美國發現台灣已經可以自製,所以趕緊同意出售台灣,以便勸阻台灣繼續自製研發。基於同樣邏輯,美國也是因為發現台灣可以自製IDF戰機,才同意出售台灣爭取許久的F-16戰機,主因也是為了勸阻台灣繼續自製,結果台灣政府再度百依百順,竟然導致部分IDF研發團隊不得不遠走南韓尋求就業。


郭正亮表示,美國對台灣的予取予求,甚至還包括透過CIA吸收台灣中科院核能所副所長張憲義上校,運作張在1988年1月12日叛逃美國,將台灣核武研發機密轉交美國政府,美國立刻在1月15日會同國際原子能總署,突擊檢查台灣核能所,拆卸台灣大量發展核武設備,讓台灣失去最終極的自衛武器研發能力。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獨是必須﹐跟神經病患同夥﹐則非必須﹗
2016/07/22 09:30
由樓下回應文字可知﹐回應者無禮復無理﹐更對本網誌無知之極﹗更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樓下一種睜眼說瞎話的無知﹗華夏有此輩無知之徒﹐很抱歉﹐實難增光﹐還扯光照﹖﹖﹖


本網誌多年來﹐嚴厲批判馬英九本人及其政府對綠營臺獨陣營變態委曲而不能求全的低姿態和政策﹐反而帶給他個人﹑他家人﹑國民黨及中華民國災難﹑侮辱的文章不下20篇﹗


至於中共對臺獨讓利政策﹐也同樣完全破產﹐最近本誌才貼「中共必須放棄和平統一台灣 -- 論中國大陸對臺政策(一)」一文評析。


樓下無知之徒﹐顯然1篇也沒讀過﹐即使讀了﹐卻因對中文完全無知﹐一個字也沒看懂過﹗彼對本主欄文「為什麼﹖南海仲裁案的最大輸家﹐竟是臺獨民進黨政權﹗﹗﹗」主旨的無知﹐就是最佳證明﹗


本主欄文不就是再次指明臺獨分子無知無恥﹐素以捧美國爛趴﹑抱日本屁股為能事﹐不但是得了離奇的斯德哥爾摩重症病徵﹗恐怕還有天生遺傳性奴才心理症候群。


樓下回應文字中﹐所謂臺獨怕死﹑畏威不懷德等等﹐不但引用出處有問題﹐且是拾人牙慧的老掉牙﹗若能代表什麼臺獨特性﹐也已包含在本人多篇文字中。不知樓下在此發什麼神經﹐胡說八道﹗實為級格調


反獨是必須﹐跟神經病患同夥﹐則非必須﹗


光照華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0 21:31

從版主對於綠營等人的說法評語,就可知版主對這些台獨人(注意,是台獨人,不是台灣人)的無知,反到是他們的主子日本人對他們可說是無所不知。也難怪你們老是被台獨人壓著打,毫無還手能力,相反的他們對日本主子反而是死心蹋地。

台獨人是什麼東西,串造他們的兩位日本主子說的好,後藤新平說台獨人是怕死、愛錢、瘋做官,兒玉源太郎說它們畏威不懷德,所以日本人對他們從不讓利,也從不客氣,老共愚蠢讓利,馬腿一再對他們卑躬屈膝,難怪後兩者只有被他們看扁的分。葉宜津,他的日本主子怎可能會要她,日本人最鄙視的人種就是台獨人,美稱其為皇民,其實視他們連當皇奴都不配的四等國民,比二等國民孩等而下知兩等。至於王定噢,則是一個道地的支那孬種(搞清楚,他是支那孬種,不是中國人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