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還剩下什麼﹖ -- 民進黨的破產(六)
2014/05/07 03:15:09瀏覽1796|回應2|推薦24

銘記流言板(332民進黨還剩下什麼﹖ --  民進黨的破產(六)

如果要問「民進黨還剩下什麼﹖」﹐「暴力﹗/暴利﹗就是答案﹗

依政黨政治的民主制度價值﹑意義論﹐民進黨完全是一個沒有中心思想﹑智能﹐全憑衝動暴力本能﹐來奪取眼前可以即時得到﹐而無望透過民主選舉獲致的,政治暴利之暴力集團。正如本人在前文「馬英九是縱容暴力﹑毀壞法治威信的共犯﹗所陳﹐臺獨民進黨這次運作反服貿﹑反核四暴動﹐再次達陣﹐完成破壞服貿協議以及核四續建的目標﹐也再次十足示人這類本能的黑洞

我說過﹐民進黨與台獨支持者永遠沒有「突破」﹐有的只是不斷的「突變」﹗

突變」可以是沒有原則的﹐但個人人生﹑社會群體生命要達致向上提昇的「突破」﹐卻絕不能沒有原則。這「原則」不是什麼人類哲學大師﹑思想大師的發明或定的規矩﹐而是老天爺定的法。

自老天爺造宇宙以來﹐天下地上﹐一切的物理﹑化學﹑數學﹑經濟﹑政治﹑軍事...上的活動﹐都不可違逆原則。違逆者都要付慘痛的代價﹗

前文「民進黨是政治上的短線炒作者」言及臺獨民進黨反服貿﹑反核四﹐只是要把馬英九政策鬧垮﹗把馬英九政府鬧垮﹗如此而已﹗至於臺獨民進黨本身能從中得什麼長久之利台灣經濟是否更被鬧垮那些反的理由經過誰的認證﹑檢驗﹐那都先不必管﹗不在臺獨民進黨的優先考慮中。凡此在在證實﹐從反兩岸直航﹑反熊貓入境﹑反ECFA ﹑唱衰「中國崩潰」以來所編造的謊最後除了自證無知外﹐臺獨民進黨所說所都是完完全全沒有原則可言的﹗(建議務必閱讀下附參考新聞文章)

臺獨民進黨的優先考慮﹐就是﹐先把馬英九政策鬧垮﹑把馬英九政府鬧垮再說﹗即使台灣經濟也跟著垮了﹐只要民進黨因此能在即將到來的選舉中混亂民心﹑鞏固綠營支持者票源﹐多獲當選席次﹐它感覺就賺到了﹗

但是﹐暴力反服貿﹑反核四﹐對鞏固綠營支持者票源﹐雖必有一定效果﹐多獲當選席次﹐也大有可能(參閱540萬人的膽識」﹑「必須相信民進黨破壞社會的實力」)﹐至於獲半數以上多數選票﹑獲半數以上多數席次﹐卻可能性不大。因為﹐固然馬英九政府向反服貿﹑反核四暴力低頭讓步﹐選民投票時﹐卻不必向誰低頭讓步﹐除非投票所又被暴眾強佔﹐逼迫選民投票給誰﹐而這樣的選舉結果是非法無效的。

服貿協議﹑核四政策﹐從研議﹑制定﹑決策過程可知﹐絕對不是馬英九一人的產品是通過國內外財經專家﹑政府內專業相關技術官僚﹑大中小企業主﹑多數民意﹑甚至國際極負聲望之政治領袖人物參贊﹑認可的。

反服貿﹑反核四暴動之後﹐台灣社會強烈表現出支持公權力﹑支持法治﹑不認可暴力反服貿﹑反核四的沉默多數人民力道不可能讓臺獨民進黨在以後任何選舉中﹐獲半數以上多數選票﹑獲半數以上多數席次的﹗

想想看﹐連李登輝都問「林義雄代表多少民意﹖」﹑「沒有核電﹐台灣怎麼辦﹖」也就是在問「不要核電﹐台灣現在就沒法活下去怎麼辦﹖

那麼﹐沉默多數人民﹐豈不深思「若讓以暴力奪取暴利的臺獨民進黨在選舉中﹐獲致半數以上多數選票﹑獲半數以上多數席次﹐台灣今後沒法理性﹑和平活下去怎麼辦﹖

去年8月﹐民進黨重新迎回牢中陳水扁歸黨﹐施明德說2016年總統大選﹐民進黨不必選了﹗就是說﹐陳水扁歸黨﹐民進黨2016年就要歸「檔」了﹗

「柯﹑王關說」案發之後我看不只2016年歸「檔」而已

民進黨﹑柯建銘在「柯﹑王關說」案事上﹐所施為的「保柯必須保王」一齣醜劇﹐將使民進黨不但在2016年歸「檔」﹐而是之後永遠歸「檔」。

本人以為﹐臺獨民進黨綠營高層﹐是深深明白它們並無在選舉中獲半數以上多數選票﹑獲半數以上多數席次的可能﹐所以﹐雖然表面上做足架式﹑表面功夫﹐宣稱2014七合一勝選﹑2016總統大選勝選﹐但在台灣朝野立委组成「跨黨派財經立法聯盟包括所謂民進黨綠營鐵桿臺獨分子高志鵬20142月底首次登陸訪問的兩岸交流氛圍下在美國在台協會資深成員批判反服貿暴力行為下在過去兩屆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時﹐棄絕持暴力非和平路線民進黨而將選票投給國民黨(即使有人含淚投票給國民黨候選人﹐固然表示國民黨候選人不佳﹐但重點豈不更在﹐選民即使含淚﹐也絕不願意票投民進黨的選民表態下﹐民進黨一仍舊貫﹐不惜發動一波波暴力抗爭﹐不惜破壞「跨黨派財經立法聯盟」民進黨成員登陸而可能獲致的破冰效果(如果有破冰)不惜繼續背負小布希總統﹑國務卿賴斯所指責民進黨陳水扁為麻煩製造者的角色﹐不惜嚇跑非暴力的中間選民(如果確實存在)﹐ 臺獨民進黨高層﹐指望在選舉中獲半數以上多數選票﹑獲半數以上多數席次﹐豈非緣木求魚﹗

臺獨民進黨策動暴力反服貿﹑反核四﹐指望的﹐不過就是剩下要凝固540萬的臺獨鐵票(參閱540萬人的膽識)﹗不是為了台灣經濟﹑不是為了台灣人民生命安全﹗更不關民主﹑進步﹗

臺獨民進黨一貫掩蓋事實真象誤導視聽的無知下作心態﹑手法﹐也在此次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為反服貿致美國媒體公開信的告洋狀事件中﹐一覽無遺。

臺獨民進黨把暴力反服貿歸咎於國民黨﹐對外謊稱國民黨「不按原先兩黨協議」審核服貿條款﹑30秒就通過服貿協議

泛綠與民進黨政客﹐行事的思維程序﹐慣性地停留在民粹的情感層次﹐從未進到現代社會政治人應有的概念層次。這才是他們的基本缺陷﹗這種缺陷﹐就他們每個個人的或包圍他們的次社會文化來看﹐在看得見的將來﹐完全沒有出脫改變的可能性﹐這是台灣最危險的一股難以穩定的動亂之源。

所以泛綠與民進黨政客﹐隨興發言﹐就地說謊﹐如家常便飯﹐博得自己一爽﹐也博得激情的跟從者一爽﹐當然﹐也許就博得無知者的一張選票。

泛綠與民進黨政客的思考度量﹐像螞蟻的平面活動範圍一樣﹐完全沒有三度空間的架構﹗沒有橫向﹑縱向的視野和遠見﹐只求一時的獲利﹐行事之初﹐以英雄正派自居﹐一旦事敗﹐只求眼前的脫罪﹗全憑感覺﹑直覺行事﹐完全沒有邏輯思考的能力﹗

有邏輯思考能力者﹐一眼就看穿泛綠與民進黨政客的鄙陋骯髒的把戲。卜道維就正是一位能這樣看穿泛綠與民進黨政客者。

美國華府著名的尼爾森報導(Nelson Report)刊登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反服貿的公開信後,接著第二天﹐ 20140329日刊登卜道維的回應觀點。卜道維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級國際研究學院(SAIS)教授,曾經做過外交官,能說流利國語。他另一個身份是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

卜道維毫不客氣的指出,不論台灣學生霸占立法院,或是民進黨霸占發言台,都是非法行為;如果在美國,是不會容許的他認為這是民進黨的選舉手法。

卜道維寫道,民進黨的說法「略去了有關服貿爭議的大部份事實,就是民進黨從去年6月起即反對簽署,並阻撓立法院審議此一協議」;去年秋天開始的立院特別會期,民進黨「持續干擾有關此一協議之討論」;到317日的前一星期,民進黨一再阻止服貿協議進入立院委員會的審議,這應該就是何以國民黨強力在318日把協議由委員會進入院會討論。

卜道維所言「略去了有關服貿爭議的大部份事實之事實,就是﹕

去年六月﹐服貿協議送交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國民黨承諾民進黨所求「逐條審查」﹐民進黨立委又要求先辦二十場公聽會才開始審查﹐各開10場。國民黨也答應﹐民進黨拖拖拉拉,開完了十場。審查會終於開鑼﹐但民進黨立委一開會就杯葛,審查根本有名無實﹗

今年三月,服貿協議已經送到立院內政委員會9個月。馬英九要求國民黨籍立委要速審﹐馬英九甚至對立院黨鞭林鴻池下最後通牒﹕「服貿不過﹐唯你是問。」

按立法院的議事規則,法案送到委員會審查,超過3個月,就必須送交立院院會。國民黨佔立院近2/3席次﹐10秒就可表決通過﹐何須30秒﹖

於是乎﹐民進黨立委的打砸搶鎖暴力功夫又出籠﹐霸佔主席台,不讓國民黨籍主席張慶忠立委上台﹗然後﹐就編大謊﹕國民黨「不按原先兩黨協議」審核服貿條款﹑30秒就通過服貿協議﹑黑箱作業﹑黑箱審查。

卜道維非常清楚臺獨民進黨無知下作的心態﹑手法﹗就如本人在前文「民進黨是政治上的短線炒作者」所示﹐臺獨民進黨反服貿﹐是因為馬英九的服貿協議沒有5060708090%完美度﹐才反服貿。服貿協議即使100%完美﹐政治上的短線炒作者臺獨民進黨﹐更要反到底﹗怎麼可以讓馬英九有好政績﹗﹗﹗

臺獨民進黨﹐從頭到尾都是傾全黨及外圍組織之力﹐反服貿協議的﹐就如同從頭到尾都是傾全黨及外圍組織之力﹐反兩岸直航的﹑反熊貓入境的﹑反ECFA的﹑從頭到尾都是相信中國會崩潰的。

臺獨民進黨先前提出的「逐條審查」﹑「辦20場公聽會」﹐都是障眼法﹑拖延戰術為了配合選舉造勢而已﹐最後圖窮匕見﹐以暴力強佔立院為手段﹐終結服貿協議﹐這才是民進黨版做掉服貿協議的黑箱計畫﹑黑箱作業﹗那可不是30秒能夠完成的﹗

所以卜道維在回應中,一針見邪/血地指斥臺獨民進黨﹕

學生的反應這麼快,當晚就占據了立法院,令人稱奇。...國民黨指控民進黨策動此事,很多人相信此一指控。據報導,一些民進黨政治人物當晚出現在現場;民進黨也在次日對學生的行動背書,並鼓勵全體黨員支持學生的非法占據。

民進黨的問題在於自己是立法院的少數黨,所以只要涉及關鍵利益,或符合選舉動員的目標,民進黨會用盡一切方法阻止國民黨,利用這些議題以獲取政治利益。

暴力臺獨民進黨綠營﹐除了相互在台灣小島自己陣營內互為狼狽﹑相濡以沫﹑逞強逞惡攫取選舉利益外﹐在多數選民眼中﹑在國際人士眼中還值什麼﹗還剩下什麼﹗

==***** 參考新聞﹑文章 *****==

美批綠「利用學運政治收割」

世界新聞網/記者洪哲政、陳志平/台北4日電 April 04, 2014 06:00 AM 

美方人士近日陸續對太陽花學運發言表看法,據了解,一位美方重要人士近日在台灣會見政界人士時透露,美國政界、學界本有一群較同情民進黨者,現在都感到很失望,認為民進黨沒有真正想為重新執政做準備,只想利用此次事件讓馬英九總統下台,且依循的並非民主國家民主政治的方式。

該位美方人士透露,不少美方長期關切台灣者,原本對民進黨內問鼎2016的可能人選頗為看好,但在學運後態度轉趨保留,憂心民進黨兩岸政策走向並不穩定,也對此變化感到不解。

據了解,尤其三一八事件爆發後民進黨從持續協助學生阻擋警察占領國會,到呼應學生在委員會鎖門阻擋議事等作為,已讓美方質疑民進黨意在利用此事件,奪取政治上的收割。 

AIT理事卜道維日前直言批評民進黨在此次學運中的作為,主要考量是為了今年秋天的選戰,表示許多人相信所謂「民進黨挑動學生行動」的指控,並嚴厲表示「我們不會視民進黨的阻撓策略為具有正當性的民主行動」。據了解,該位訪台的美方重要人士也證實,在美國政界、學界,有同樣想法的人很多。

於此同時,馬英九總統應美國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邀請,將在台北時間49日晚間與美方進行視訊會議,與會者從引言人、主持人及與談人均為美國政、經界領袖及國際政治、外交及安全相關研究領域重量級學者,顯示對台灣此刻情勢的重視。

台灣學生占領國會第18天,美方多位人士近日紛紛發表看法,並一致表達對此情勢的憂心。對於外傳美方近日接連出手,是新任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背後運作,黨政高層今天反問:「有可能嗎?」

了解台美關係的黨政人士指出,美方的作為向來基於自己的國家利益,尤其美方對民主政治、制度相當重視,過去台灣兩度政黨輪替,美方都在第一時間高度肯定並視為台灣的民主成就;另一方面,美方也很在意兩岸關係的情況是否可能影響區域穩定、美中關係,從近日美方人士對學運及民進黨作為的評論,不難看出其中的脈絡

330日卜道維在華府內幕媒體「尼爾森報導」發文,質疑民進黨為學生行動背書、鼓勵全體黨員支持學生佔據行為開始,包括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東北亞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卜睿哲、「尼爾森報導」主筆克里斯尼爾斯森、兩岸專家容安瀾、美國務院亞太助卿羅素,以及美台商會長韓儒伯等,也先後對此事件發言;內容幾乎均對此次學生作為表示質疑,其中有人質疑民進黨支持學生的背後思維,有人強調服貿協議若被不當處理,可能傷害台灣經濟前景,有人提醒美方若再不採取行動,台灣關係可能再次成為美中關係的主要引爆點。

卜道維:民進黨阻議事無正當性

(中央社華盛頓30日專電)發稿時間:2014/03/30 21:28 

美國兩岸學者、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卜道維日前回應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就服貿議題向美方發出的公開信時表示,在美國,妨礙議事的舉動不被容許,「我們不會視民進黨的阻撓策略為具有正當性的民主行動」。

美國兩岸學者、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卜道維就台灣的服貿爭議指出,在美國,妨礙議事的舉動不被容許,「我們不會視民進黨的阻撓策略為具有正當性的民主行動」。

AIT理事:學生占立院、綠占發言台皆非法

中時即時 劉屏 20140329 23:13

著名的「尼爾森報導(Nelson Report)網站」今天刊出台海議題專家卜道維(David Brown)的觀點。卜道維毫不客氣的指出,不論台灣學生霸占立法院,或是卜道維民進黨霸占發言台,都是非法行為;如果在美國,是不會容許的。他認為這是民進黨的選舉手法。

尼爾森報導(Nelson Report)昨天刊登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反服貿的公開信,接著在今天刊登卜道維的回應。卜道維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級國際研究學院(SAIS)教授,曾經做過外交官,能說流利國語。他另一個身份是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

卜道維寫道,民進黨的說法「略去了有關服貿爭議的大部份事實,就是民進黨從去年6月起即反對簽署,並阻撓立法院審議此一協議」;去年秋天開始的立院特別會期,民進黨「持續干擾有關此一協議之討論」;到317日的前一星期,民進黨一再阻止服貿協議進入立院委員會的審議,這應該就是何以國民黨強力在318日把協議由委員會進入院會討論。

他寫道,學生的反應這麼快,當晚就占據了立法院,令人稱奇。「國民黨指控民進黨策動此事,很多人相信此一指控。據報導,一些民進黨政治人物當晚出現在現場;民進黨也在次日對學生的行動背書,並鼓勵全體黨員支持學生的非法占據」。

他表示,民進黨的問題在於自己是立法院的少數黨,所以只要涉及關鍵利益,或符合選舉動員的目標,民進黨會用盡一切方法阻止國民黨,「利用這些議題以獲取政治利益」。他說,台灣民主正在轉型,面臨一些挑戰,「有些挑戰是來自民進黨」。

美助卿:盼學生負責任地運用自由

世界新聞網/記者賴昭穎/華盛頓April 04, 2014 06:00 AM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羅素(Daniel Russel)3日在國會聽證時表示,非常希望台灣反服貿的學生和群眾能負責任地運用自由(use freedom responsibly),當然也要避免暴力;他指出,美國對兩岸之間特定的協議沒有看法,但美方非常歡迎且讚賞(welcome and applaud)馬英九政府任內推動兩岸關係的非凡進展(extraordinary progress)

羅素3日出席聯邦參院的「在台灣關係法35周年評估美國對台政策」聽證會;參議員莫菲(Christopher Murphy,康州,民主黨)問及近日在台灣延燒的反服貿抗議活動,羅素對此發表看法。

羅素指出,台灣擁有充滿活力的民主體系,能高度容忍不同的政治主張,而美國非常希望學生和示威民眾能負責任地運用自由,作法也要和平與文明(peacefully and civilly),當然更要避免暴力;這反映台灣是個開放的社會,不只允許更鼓勵辯論。

羅素說,這次事件包含許多議題,首先,台灣內部爭辯的是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本身及程序問題,而服貿協議目前也已送交立法院審議;另外則是台灣社會對於兩岸之間簽署協議的步調和範圍也有不同意見。

羅素表示,總的來說,美方非常歡迎且讚賞馬英九政府任內推動兩岸關係的非凡進展,但一個巴掌拍不響,因此也應給與北京當局肯定。兩岸之間目前進行的對話成果豐碩且十分深入,台灣的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先前在中國舉行會談,就是極富歷史意義的里程碑。

羅素說,美方對於特定的協議沒有看法,也堅信兩岸之間討論議題的步調和範圍必須符合兩岸人民的舒適度(comfort level)和期待。

龍頭變龍套﹐柯建銘正式樹立臺獨民進黨墓碑 - 民進黨的破產(五)

臺獨的「愚翁得利」民進黨的破產() 

兩隻老虎 - 民進黨的破產() 

民進黨的屁股太小啦﹗ 民進黨的破產() 

民進黨是台灣的包袱 - 民進黨的破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3120014

 回應文章

股股妹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你
2014/05/07 10:46
分析的非常合理

Agnes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08:41

他們只剩下~

一張嘴和人類的軀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