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韓國瑜的國民黨員同志們﹐ 要對傾圮的國民黨﹐ 發動一次武昌起義﹗
2019/04/24 11:25:23瀏覽3908|回應6|推薦31

銘記流言板(469)支持韓國瑜的國民黨員同志們﹐要對傾圮的國民黨﹐發動一次武昌起義﹗

所有不挺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選舉的﹐毋須繼續讀下去﹐本文不是為你們而作。

支持韓國瑜國民黨員同志們﹕

今天國民黨的大佬﹑大咖﹑中常委﹑黨政軍富及其二代﹑三代組成的建制派/當權派/利益既得派不明白韓國瑜在2018年奉獻給國民黨的﹑為國民黨贏到的﹐何止4500萬元的10倍100倍﹐甚至是無法以數字衡量的。而且﹐韓國瑜不要還的﹐國民黨還也還不了。

但你們應該很明白﹗﹗﹗

今天國民黨的當權派﹐見錢眼開﹑短視近利﹐藉口於郭台銘曾無息借給過國民黨台幣4500萬元一年﹐就在幾天之內排除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初選的黨章規定障礙﹐拱郭出選總統以示國民黨圖報的道德高度﹐其實不過是上演卑鄙的卡韓﹑排韓宮鬥劇4500萬元﹐國民黨沒有歸還郭台銘嗎﹖

你們也見錢眼開嗎﹖

你們先是容許引發「司法關說」﹑「太陽花暴力學運」﹑「卡柱」﹑「換柱」等案事而肇致2014年﹑2016年國民黨二度大選慘敗﹑瀕臨毀黨之禍首王金平﹑朱立倫﹐竟仍可無悔無責地逍遙快樂競選總統再演「卡韓」不惜國民黨2020年三度大選慘敗真正亡國滅黨。(點閱蜀中有大將  廖化搶先鋒 - 面對王/朱的卡韓作為  藍營顯示的弱智評論)

現在﹐你們又再容許國民黨的當權派﹐假手2018年毫無戰功郭台銘來排韓嗎(點閱郭台銘太不厚道 + 王金平太邪魔歪道)

你們不是國民黨的黨奴﹗不是當權派的派奴﹗

國民黨是屬於黨員大家每個人的黨﹐不是只屬於國民黨大佬﹑大咖﹑中常委﹑黨政軍富及其二代﹑三代這些建制派/當權派/利益既得派高階層小圈圈的黨﹗

國民黨的當權派又不是你們的爸爸﹐為什麼每次重要選舉﹐你們都將你們唯一最重要的人選決定權讓渡給當權派﹐由當權派去「」出一個能夠保住當權派在黨內威權為最高考量最終勝選與否尚在其次的「黨提名人」﹐所以每次出線者﹐都是當權派小圈圈裡臉孔﹐還偽裝「民主初選」﹑「為黨舉才」。

2019年﹐是你們可以掌握國民黨興衰成敗關鍵所繫最後一次轉捩點﹐因為你們當中﹐有一位無懼於挑戰﹑叫陣﹑大敗臺獨惡勢力的勇將可以跟隨有一位真正苦民所苦﹑民意永在其心﹑願為人民生計宵衣旰食拼博不卑不亢真誠待民視眾人皆平等非以霸凌霸氣霸道而是以愛心包容凝聚感動民心的仁者可以跟隨有一位邏輯思維清楚﹑識見獨到致遠﹑論述淡定明志﹐辯才無礙﹐大破所有臺獨大妖小怪邪說詖辭智者可以跟隨

這位勇將﹑仁者﹑智者不是神﹐不是偶像﹐而是你們可以追隨的領袖 - 韓國瑜。

你們接近過他﹐他隨時熱忱相迎﹐你們聆聽過他演講﹐你們為之鼓舞振奮﹐你們面對面跟他談過話﹐你們動容更動心﹐你們是他帶領下的大軍團﹐你們跟從他在2018年打了一場轟轟烈烈﹑翻轉台灣的大勝仗﹗

但你們從郭台銘聆聽過什麼﹖為之鼓舞振奮過什麼﹖跟他面對面談過什麼﹖你們動過容更動過心嗎﹖

你們知道國民黨中常委們都是哪些人啊﹖你們了解他們靠什麼資格當選上中常委嗎﹖你們認為他們有來自你們黨員自動自發100%支持的民意基礎」嗎﹖你們知道他們的姓名嗎﹖

明明2018年﹐是韓國瑜帶領你們強襲臺獨民進黨綠營大軍﹐打了一個驚天動地的大勝仗﹐翻轉台灣﹐把奄奄一息﹑就快斷氣的國民黨復甦起來。

現在﹐那些沒有戰功﹐每當面對毒如蛇蠍﹑兇狠似狼的臺獨民進黨徒時﹐一向畏葸退縮的國民黨大佬﹑大咖﹑中常委﹑黨政軍富及其二代﹑三代所建構的黨中央當權派﹐竟要給郭台銘頒榮譽狀﹑特別為他排除參選障礙的失聯黨員黨權問題﹑為他開闢一條參選總統的路子﹐拱他選總統﹐沒有給你們的統帥韓國瑜記大功頒榮譽狀為他開闢一條參選總統的路子。

你們應該明白這是因為﹐雖然郭台銘表面是國民黨失聯黨員實質上從來沒有跟黨中央當權派失戀過﹐一直是與吳敦義﹑馬英九等互通聲息的不然怎麼老有錢借給吳敦義﹑馬英九呢﹖郭台銘雖然不是顯貴出身﹐但早就是國民黨高階小圈圈裡大咖﹑顯貴

2018年﹐韓國瑜率領大軍(包括國民黨內﹑國民黨外支持者) 拔下15縣市長選舉勝利否則國民黨早死啦還輪得到今天國民黨的當權派高高在上操控﹐對初選/徵召指手劃腳搞拱郭卡韓的宮鬥威風嗎其實這裡不見有威風只有見國民黨高層當權派裡面中山狼們的忘恩負義。

你們會滿懷熱情跟從郭台銘打下一場仗嗎﹖

100多年前的國民黨仁人勇士集結在孫中山先生麾下對抗顢頇﹑自私﹑威權﹑抓權﹑落伍﹑反動但極為古老龐大﹐看似難以撼動一分的滿清政權猶如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但武昌起義一聲槍響大清帝國就土崩瓦解﹑應聲傾圮而倒了﹗

今天﹐國民黨高階層當權派是同樣的顢頇﹑自私﹑威權﹑抓權﹑落伍﹑反動(點閱「人民要你選總統」vs 「媽祖要你選總統」)

支持韓國瑜的國民黨員同志們﹐要對正在傾圮的國民黨﹐再發動一次武昌起義﹗(點閱韓國瑜的支持者  應開始為韓國瑜的脫黨競選可能性做準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26065841

 回應文章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9 10:07
韓總...不生事不怕事...爛黨難得戰將... 
🔴民進賊黨以陳衰扁之子陳致中為首的高雄議會黑韓小組,批判韓總任用親信,韓總霸氣回應...我用的人我負責!陳致中等嘴巴S立馬塞住!🙌🙌🙌 
🔴這若是....敗腳馬、王金平、江宜樺、張善正、...等懦弱書生S、滷肉雞S集團,早就畏懼換人了!😳😳😳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9 10:04
韓總...不生事不怕事...爛黨難得戰將... 
🔴相較於國.民.爛.黨絕大多數黨員S,懦弱無能無膽,韓總之強悍誠屬可貴!👊👊👊 
🔴爛黨要事多幾個像韓總這款不生事不怕事戰將,豈會被民進閹黨強姦到體無完膚,落得今日一敗塗地、奄奄一息慘狀!😳😳😳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4 18:04
哎呦,權貴玻璃心碎一地了! 不要忘了, 是👍韓國瑜一人救全黨,沒有他談什麼2020?你國民黨現在還有人會出來選?選屁!2016年 💀國民黨奄奄一息的時候,🐷吳郝朱王 😈郭台銘在哪裡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想知道
2019/04/24 17:53
吳敦義的網軍肆虐攻擊韓國瑜是網軍擅自操作,還是吳敦義授意。

如果不是吳敦義授意的話,也許國民黨只是受害的群體?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想韓走過的路:
2019/04/24 11:52

 一直在國民黨都只是臭四﹐才到北農有個差﹐又被圍毆到飯碗都丟了﹐國民黨有誰出過聲? 有誰幫過手? 一直到走投無路﹐就剷他去高雄做炮灰﹐什麼人什麼地都沒有﹐一碗飯一口水是多麼悲涼的事? 到江山打下﹐令國民黨各山頭都勝利﹐一堆王八都來趁來沾﹔但沒有一人是為他想的﹗ 既國民黨想韓奪回執政權﹐也要幫他想他離開高雄對高雄怎交代?是否後續有點安排呢?

韓只能征召才能對高雄有交代﹐他自己去初選人家就說他背信﹐死路一條﹐大家只想執政﹐其他是死的﹐怎不敗亡? 相反﹐大老們想的是:韓與他們不是一桌的﹐很多關係都沒得談﹐做了總統和別人做一樣麻煩﹐所以遲遲不開口﹐一直在拖。最後郭出來就斷了韓的路。那今天的影響力全靠韓﹐但收成就沒你的份﹐你說幹部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