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的支持者 應開始為韓國瑜的脫黨競選可能性做準備
2019/04/28 11:29:48瀏覽3355|回應6|推薦27

(讀者若有與本文觀點相同的﹐務請至少向1位親友傳播本文觀點﹐不必傳播本文作者。)

銘記流言板(470)韓國瑜的支持者  應開始為韓國瑜的脫黨競選可能性做準備

銘記相信﹐如果有一位韓國瑜這樣大將在民進黨躍升﹐民進黨99.99%早就定於韓國瑜一尊﹐眾將退讓﹐排除萬難﹐眾星拱日﹐然後舒舒服服躺著等韓國瑜率領﹐出師打勝2020年選這是民進黨遠遠聰明過國民黨之處。

民進黨哪會像愚昧的國民黨當權派小圈圈﹐一起始就有意任由王金平﹑朱立倫這樣等級的下駟出來「卡韓-  毫無出息地只想去蹭韓國瑜所帶起之大有助於國民黨選情的高人氣聲勢參選總統到底﹐這也罷了﹐還心機下作地利用韓國瑜剛當選高雄市長而產生參選總統的心理障礙﹐反過來散播韓國瑜上任市長不久沒有參選總統的正當性﹑應該好好顧市政」等酸語來「阻韓被徵召參選」﹐接著國民黨當權派小圈圈又搬一齣「郭咬金」戲碼來「排韓」﹐一再蹉跎耽延國民黨徵召韓國瑜的時機﹐愚蠢到無以復加﹐不明白搓掉了韓國瑜的優勢﹐就等於給國民黨自己的政治生命訂了棺材

韓國瑜的支持者﹐應開始嚴肅思考為韓國瑜脫黨競選的可能性早做準備因為郭台銘屬於現在的國民黨當權派小圈圈﹐現在的國民黨當權派小圈圈屬於郭台銘﹐因為﹐韓國瑜不屬於現在的國民黨當權派小圈圈﹐現在的國民黨當權派小圈圈也不屬於韓國瑜。

國民黨當權派小圈圈﹐是不值得信賴﹑不值得寄予希望的﹐「卡柱﹑換柱」之案﹐已經100%證明如此﹐不必再多加驗證。

所以﹐國民黨中常會雖然公佈以納入韓國瑜﹑郭台銘的全民調進行初選﹐似在助韓﹐銘記高度質疑之﹐王金平﹑朱立倫﹐不又還是批評不公平嗎﹖

更何況﹐在李佳芬說出被「背後開槍」之痛後﹐蔡正元更出手狠毒的「吳敦義在高雄選舉期間給了韓國瑜4000萬元」云云之爆料﹐等於背後再補插一把大刀怕韓國瑜的政治生命死得不夠快不是嗎﹖

國民黨中生代前任﹑現任立委﹑民代﹑黨工以及非屬臺獨陣營的政論名嘴這批菁英﹐除了少數幾位﹐普遍而言﹐基本上缺乏強烈道德勇氣。

否則﹐眼看著最無參選正當性的王金平﹑朱立倫﹐不為司法關說﹑卡柱﹑換柱﹑太陽花暴力學運等事件造成2014年﹑2016年幾乎毀黨亡國的大選慘敗﹐負上任何個人責任﹑付出任何個人代價﹐竟又厚臉屁跑出來競選總統﹐就在這一點上﹐除了少數幾位﹐幾乎不見上述中生代菁英們﹐對王﹑朱參選﹑卡韓的正當性做出嚴正的批判反而主張王﹑朱有參加初選的權利等於認同卡柱﹑換柱等事件正當性嗎﹖認為卡柱﹑換柱沒有惡果嗎﹖認為即有惡果﹐惡太小﹐不值一顧嗎﹖

加上國民黨中央反而處處遷就﹐2014﹑2016國民黨大敗選禍首王﹑朱的自私參選權利著想遲不定下黨提名參選人辦法卻毫不替2018年一人救全黨的韓國瑜所存在參加初選障礙著想為韓國瑜開一條路﹐一直拖拉不決﹐到之前不久﹐更又拋出有黨權參選問題的郭台銘參選﹐並立即為郭台銘去除問題障礙﹐以致如今損害韓國瑜的聲勢﹐這不是自毀長城嗎

顯然﹐王﹑朱認為卡住了韓國瑜﹐還可「命令/挾制」韓國瑜幫王﹑朱助選造勢﹐韓國瑜就可打通王﹑朱的任渡二脈﹐把追隨韓國瑜的人氣聲勢轉渡到王﹑朱身上﹐就美得可以選上總統了﹗夢好美啊﹗

涉案嫌犯之間﹐可以交換信息﹑可以串供﹐西施也可以出錢幫東施整容﹐但西施一顰一笑之美無法轉移給效顰的東施

就憑王﹑朱做這樣的總統夢﹐可確知王﹑朱的愚昧﹑低智。韓國瑜不必留在國民黨內卡王﹑卡朱﹑卡郭﹐就讓王﹑朱﹑郭都快快樂樂去做他們當總統的夢去吧﹗不要打斷他們的美夢。(參閱﹕解決國民黨內鬥亂局﹐ 韓國瑜可以「釜底抽薪」定乾坤!)

顯然﹐國民黨中央認為有了郭台銘﹐就可以不在乎韓國瑜了﹐忘了若韓國瑜聲勢被破壞了韓流為國民黨凝聚的人氣聲勢也就散了啊﹗就算郭台銘初選出線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還有多少勝選機率啊﹗愚昧不知死活的國民黨中央啊﹗

號稱民主政黨的國民黨當權派至今不明白﹐國民黨黨內威權統治早已不能局限韓國瑜﹐所以當權派還想著把韓國瑜當做現代岳飛﹑當做現代韓信來驅使只要韓國瑜去攻城略地黨權可一定要抓緊在當權派手裡﹐絕不釋放﹐但號稱民主政黨之國民黨裡的王金平/朱立倫/吳敦義/馬英九/郝龍斌﹐也並不能像南宋趙構/秦檜殺岳飛般韓國瑜﹐號稱民主政黨之國民黨的王金平/朱立倫/吳敦義/馬英九/郝龍斌﹐也並不能像西漢呂后/蕭何殺韓信般韓國瑜有等韓國瑜為國民黨將地奪了﹑將城攻了之後﹐國民黨當權派就要嚴防韓國瑜進入決策圈絕不樂見韓國瑜選上總統如果看中郭台銘可以取代韓國瑜。

韓國瑜在國民黨當權派小圈圈裡﹐是沒有天地的﹗連國民黨中生代的菁英們﹐大多數也沒有出息﹐也一樣愚昧﹐一旦見郭台銘迸出來了﹐就習慣性地向黨中央依附過去﹐忘了2018年高雄三山造勢時﹐誰是一人救全黨的那位他們以為現在並不一定非要韓國瑜不可了﹐因為郭台銘也很好﹗國民黨正在向著2020給自己挖的選舉墳場邁進﹗

韓國瑜繼續留在國民黨內﹐當權派﹑大多數中生代菁英們﹐永遠不會是與韓國瑜合作的。

台灣留在民進黨政權下完蛋﹗韓國瑜留在國民黨內完蛋﹗

幸好﹐自2018年三山造勢起﹐韓國瑜是人民的韓國瑜不是國民黨的韓國瑜

要救台灣﹑救中華民國﹑救人民﹐韓國瑜就不能窩藏在國民黨內只做半個韓國瑜﹐甚至做不成韓國瑜﹐也甭想改造國民黨半分半毫﹐因為國民黨不是你韓國瑜的﹐也許只有韓國瑜脫離國民黨競選總統另立一個新的國民黨﹐才能做一個完全﹑完整的韓國瑜才能實現他救台灣﹑救中華民國﹑救人民的宏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26229483

 回應文章

大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9 10:34
確有同感,想避寒本人也明此番道理,只是為求團結暫時不願和國民黨撕破臉而已,重組新國民黨破除只吸國民黨奶水的老黨員包袱,乃勢在必行,不管在2020大選前選後,不管寒士新總統或是高雄市長,新國民黨皆已成定局,不信,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見血﹗
2019/04/28 23:32

郭出韓退的話﹐韓會被逼去拱郭﹔不然就是不義。他們做柱的招﹐再用當然順手得很。名將功高蓋主﹐下場就是賜死﹗

韓現退黨參選﹐後果可能全輸﹔其實可先做市長數年﹐自己部隊成形後才發難﹐一舉打翻國民黨才穩。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8 18:20

這是個大數據的時代,
讓數據說話,
讓子彈飛。

~ 網友:4/27傍晚, 我在高雄的挺韓大會現場, 韓國瑜上台講話時, 人多到站馬路邊, 人潮滿滿, 好幾萬人, 空拍機不會說假…是老百姓主動要求市長出來選總統救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tzI1LaLpc
Published on Apr 27, 2019, 不到一天206,970 views,下面一片留言都是好評。
~ 謝謝你的空拍!你的空拍超清楚的!這場很有意義,最重要的是自動自發民間辨的活動,非選舉中,能有這樣的力量,佩服!韓流就是民心民意,民心所向,勢不可擋!得民心者得天下!。
~ 民心所向,真金不怕火練,放火車過來發黑煤!越黑越强,我們繼續開開心心唱歌跳舞,伊拉伊拉呼~~~~~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8 17:22

這是個大數據的時代,
讓數據說話,
讓子彈飛。

~ 韓市長打貪有力!上任4個月,逮貪汙逃5年趙嘉寶。天知地知很多人要開始心驚膽跳頭皮發麻了!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8 17:14
銘記流言說得好!「韓國瑜是人民的韓國瑜﹐不是國民黨的韓國瑜﹗」
韓市長初選如果民調不是第一,沒什麼啊!當然就不用選啦! 國民黨自己玩啊!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