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在囧途 M503 -- 臺獨的一生就是想「白吃牛肉麵」
2018/01/21 11:05:15瀏覽2755|回應0|推薦25

銘記流言板(436)蔡在囧途 M503 -- 臺獨的一生就是想「白吃牛肉麵」

蔡英文政權﹐在中國大陸啟用M503等4條航線後﹐所做出的應對反應﹐頑冥不化﹑愚蠢無益﹐卻如落到糞坑的石頭﹐然味極臭而自香理不直而﹐人莫奈之何﹗

幾年前﹐中國大陸出了一部叫好叫座﹐片名「人在」的喜劇電影﹐還把新近網路大國崛起的「囧」字知名度﹐推到了另一新高峰。片中大城市裡一個婚姻出軌﹑行事欠正的公司老闆﹐在旅途上﹐與鄉下養牛場出來收顧客欠款以充作場主所欠工資的年輕工人相遇﹐一路同行﹐霉事連連﹐公司老闆自覺都是被年輕工人不當言行﹐中途屢欲甩掉年輕工人﹐分道揚鑣﹐卻甩不成。結果﹐霉事反都導致好事連連﹐公司老闆與妻兒團聚﹐家庭完好﹐第三者最終知理退出﹐人生重新出發﹐年輕工人收得欠款﹐創業成功﹐還邀到影劇大咖范爺造訪合影。雖為電影故事﹐不無道理。

人在「」途﹐卻能喜劇收場﹐皆大歡喜﹐全在於年輕工人的善良﹑正直﹑純真所生正能量感染影響了周遭人事物﹐而在公司老闆眼中的衰運其實出於公司老闆行事欠正的價值觀而下的判斷﹐最後衰運都轉做好運。

蔡英文上台﹐一年半﹐500天來﹐一正事無成﹐民調支持度只剩30%幾。如今更再度陷於中國大陸開放M503W121W122W123四條新航線困境是蔡在」途。

所異於上述人在」劇情者﹐蔡政權之」﹐並無他人帶﹐全在於自賤之尤﹐身﹑心﹑神交廢﹐三位三體﹐以致度日如年上任500天﹐都說成500年態畢露﹗﹗﹗

蔡英文憑借學運暴力上台自讚改革﹐實則憑借在立院席次多數暴力﹐藉口改革而蠻橫執政﹑不恤民意﹑鎮壓在野反對陣營﹑製造臺海兩岸緊張對立﹐全在於臺獨意識發狂﹐專心致志於去中國化﹐去國民黨化﹐並不專心致志於民生經濟發展﹐反而背道而馳﹗

蔡政權一心鋪陳法理臺獨﹑文化臺獨﹐是故對內對外﹐行事欠正而邪﹐完全違背常識﹑倫理﹑道義﹑邏輯。

所以﹐蔡政權的言行﹑施政﹐滿佈髮夾彎的前後矛盾﹐嚴於律人﹐寬以待己﹐顛倒是非﹐扭曲邏輯﹐攬功卸責﹐說謊成性﹐欺祖媚日。當初馬英九執政才百日﹐蔡英文率臺獨徒眾遊行抗議﹐指責馬施政期中考不及格﹐蔡英文自己上台100天﹐對人民的批評不滿﹐卻說她不允許別人在她執政100天的時候說三道四。蔡英文帶頭反核﹑關核四﹐保證不用核能就能充足供電﹐才上任一年的夏天就全台電力不勝負荷而大停電。再生能源杯水車薪﹐燃油取代核能﹐排放二氧化碳節節高升﹐台灣空污已拉警報。馬英九執政時﹐蔡英文率臺獨徒眾遊行抗議﹐宣稱是馬英九將人民趕到街上﹐她自己上台後﹐面臨人民不斷示威遊行﹐竟向人民嗆聲「沒有事﹐不要隨便上街。2016年當選總統還未就任時﹐蔡英文大言不慚地說,年輕人不要怕跟政府機關打交道,「不用太溫良恭儉讓。」她也提到民進黨文化特色,「我相信未來政府也會有這樣的雅量。如果第一次聽不見,大聲一點;如果第二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更大聲一點;第三次再聽不見的時候,你可以拍桌子。」不過蔡英文也笑說:「不要第一次就拍桌子。」結果﹐太無恥了﹐在就任後﹐面臨人民的不斷示威抗議﹐她居然向人民嗆聲「我已經聽到了﹐就不要這麼大聲了。」她有聽到嗎﹖人民怎麼不知道她聽到了﹖人民覺得她沒聽到﹐或覺得她聽到也沒做什麼才繼續大聲抗議不是嗎﹖

蔡政權的邏輯﹐就是蠻橫霸道自我獨尊邏輯﹐就是打著民主紅旗反民主無恥邏輯

所以﹐在抗議對岸啟用M503由南向北行W121W122W123四條新航線一事上﹐蔡英文政權及臺獨分子如王定宇之流﹐就再度顯現出臺獨分子一向在自身投機﹑盲動的兩岸政策惹來禍端之後從不自我反省﹐只一味自憐而無知隨之無知而蠻橫隨之蠻橫而無理取鬧隨之無理取鬧而無善果隨之無善果而再自憐隨之

此一周而復始的思維心態與行動反應﹐這就是臺獨的一生」。

四條新航線皆在臺海中線以西﹐本在中國大陸管控之下﹐且是國際航線﹐難怪連國際民航組織(ICAO)拒絕受理蔡政權為四條新航線而對中國大陸提出的控訴

大陸提出開闢新航線是為了疏解原有航線擁擠飽和的理由是充分有據的。台灣海峽最寬處不過250公里,平均寬度在180公里左右。中線以西更只有不到100公里。大陸沿海線空域從北到南一帶分佈大連﹑北京﹑青島﹑濟南﹑上海﹑南京﹑福州﹑廈門﹑廣州﹑香港﹑深圳等大城市﹐僅江蘇一省﹐就有7個國際機場﹐上海2個,浙江3個,加上日﹑韓﹑東南亞各國大都市的航班飛機都要往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上空,擁擠可知。

試看美國東海岸﹐也是大都會區密佈﹐人口密集﹐空中航線會只限在離岸100公里(60英里) 寬的空域嗎﹖這樣會有空安可言嗎﹖

王定宇指責2015年M503由北向南行航線的啟用就是由於馬英九與對岸協議中的無能﹑退讓造成的。

本人眼中﹐王定宇是個500年才得一現的低智者(點擊閱讀南海仲裁案的最大輸家21世紀義和團員﹐王定宇) 

從王定宇對馬英九的該項指責﹐可以一覽無遺整個臺獨民進黨徒眾一貫打天下所依憑之無賴「白吃牛肉麵」的邏輯思維(點閱民進黨『白吃牛肉麵』的邏輯)

2015年﹐在兩岸有「九二共識」條件下﹐馬英九政府事實上還由與大陸方面的協議中爭取到1﹑M503航線從原定航線西移6海里(11公里)2﹑M503航線先只啟用由北向南行航線﹐3﹑W121W122W123等三條銜接到M503的航線﹐暫不啟用4﹑M503由南向北航行W121W122W123啟用時﹐將與台灣方面「通氣」。

2015年臺獨政權在位不接受九二共識」﹐中國大陸就不敢啟用M503由北向南行航線﹖這是蠢蛋王說夢﹗一定相反﹗不但啟用﹐而且肯定現在剛啟用的4條航線2015年也早就上路啦﹗更別想爭取到上述4項大陸做出的讓步﹗所以﹐如今也不「通氣」﹗

通氣」就是知會之意﹐不是徵求同意」。既沒有了「九二共識」﹐還你嗎﹖還「知會」個屁﹗

照王定宇對馬英九做出指責依循的低智思維﹐那現在可好了﹐既由民進黨執政﹐若蔡英文又有能又不退讓﹐就起來﹐可以去推翻2015年協議啊﹗成功推翻了當年的協議﹐連M503由北向南行航線W121W122W123等三條銜接到M503的航線計畫﹐都根本不可以存在﹐大陸現在還啟用M503由南向北航線W121W122W123四條新航線嗎﹖

但蔡政權能推翻嗎﹖蔡政權當然可以嚷嚷不接受(自爽用的嘴砲而已) ﹐但大陸已經得到國際民航組織(ICAO)批准啟用四條新航線啦﹗大陸需要你蔡政權的不接受嗎﹖

更可笑﹑可鄙者﹐蔡政權既視2015年協議馬英九無能﹑退讓所致﹐對該協議不屑﹐現在卻要繼續享受該協議的好處﹐以該協議做標準而指責中國大陸不遵守﹐要求中國大陸依照馬英九爭取到的2015年協議共識﹐就四條新航線之啟用﹐由雙方進行商談。這是臺獨政權又一次暴露其習慣性無賴白吃牛肉麵」的邏輯思維(點閱民進黨白吃牛肉麵的邏輯)

當年陳水扁臺獨政權﹐嚴厲指控兩岸直航會讓對岸飛機飛台搞木馬屠城記而不開放直航﹐待到馬政府時期一旦開航﹐綠營執政縣市卻為航班次數分配較它縣市少而大嚷不公﹗也是出於白吃牛肉麵」的邏輯思維。

正如同蔡英文當選前後﹐撒出「維持兩岸關係」的煙幕﹐自欺而不可欺人﹐也同樣是出於習慣性無賴白吃牛肉麵」的邏輯思維。

馬英九主政時﹐與中國大陸﹐在「九二共識」基礎上﹐開創數十年來對台灣最有利的兩岸關係」﹐給台灣帶來許多正面實際的大益處。只因蔡英文及其臺獨集團徒眾不接受「九二共識」﹐便竭盡一切非法街頭暴力﹑國會暴力破壞﹑詆譭馬英九的施政﹐煽動太陽花暴力學運﹐扼殺多方長時間達致之關係兩岸經濟發展大計ECFA

蔡英文既不接受「九二共識」﹐卻想藉一聲嘴砲﹐口稱維持那個基於「九二共識」才得以存在的「兩岸關係現狀」﹐就要繼續享受「兩岸關係現狀」的大好處﹐諸如「九二共識」基礎上建構的「兩岸關係」所帶給台灣人民的經濟發展好處﹐還有其它巨利﹕進入世衛組織會議WHA﹐享有全球129個國家地區入境免簽証待遇。

這不是蔡英文奸佞之徒自以為得計的鬼肚腸嗎﹖

這就是無錢的無賴(蔡政權)入店(上台執政)﹐她點一籠包子(維持兩岸關係現狀)再退還包子(維持現狀包子餡兒九二共識)﹐而獨想天開以之交換白吃牛肉麵(兩岸關係現狀帶來的好處)﹐吃了牛肉麵要她付錢(遵守九二共識)﹐她說是用包子(維持兩岸關係現狀換來的﹐告訴她包子也沒付錢﹐她便說包子(「九二共識)不是退還了不要嗎﹖這就是原版稍改白吃牛肉麵」。

喜劇電影「人在」裡行事欠正的公司老闆﹐幸遇善良﹑正直﹑純真的年輕工人﹐幸賴年輕工人所生正能量感染影響周遭人事物﹐最後衰運都轉做好運。

對比之下﹐蔡英文本身即為投機奸詐之徒﹐又與王定宇之流無知蠻橫臺獨政客封閉團體彼此相濡以沫﹐團抱取暖﹑取經﹐毫無正能量可以自作孽不可活醜陋黑暗運命﹗不接受九二共識」﹐兩岸關係結冰﹐既冰﹐M503啟用﹐兩岸無氣可通」﹐乃自作孽不可活之果。

蔡英文臺獨政權不自懸崖勒馬﹐居然等而下之﹐以自己國民 - 大陸台商﹑台生為人質﹐不批准他們返台過年所將搭乘之大陸春節加飛航班飛赴台灣﹐作為對M503啟用之報復。本應堂堂正正之蔡政權發言人邱垂正﹐如為匪徒團夥傳話放話之宵小嘍囉﹐竟忝不知恥地公開宣稱「取消春節加班機只是喊話 要求協商的權宜之計」﹐是本文開頭所謂「落到糞坑的石頭﹐然味極臭而自香理不直而氣壯。」的印證。

吾人台灣﹐號稱民主之治﹐有如此政權﹐全民之羞﹐不思徹底唾棄此政權﹐日後台灣禍起﹐全民與此政權同歸於盡時﹐全民也是自作孽不可活」的印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0995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