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的去了馬六甲之後,回程也是二個多小時吧,哈,有點小忘,回程的車很乾淨,完全沒味道,開車前送茶水,,才明白去程坐的那麼痛苦,原來是司機開車技術不佳,這個好太多了,我坐的很愉快…
問坐我旁邊的印度太太,路上有休息嗎?她問我為什麼那麼關心這個,我答,我想打電話和朋友聯絡,碰面的時間。她問,你要打到哪裡?這個問題在那講不清楚,哈哈…
後來,她把手機借給我,非常謝謝她,我問道,可以付她手機費用嗎?她說不用… 問了她有關印度的一些問題,看她不是很願意聊天,就別再吵她了~ 看她身穿傳統服裝,但她應該也是見了不少世面的女人吧
跟吉隆坡的朋友連絡上了… 他們要來接我,說是剛好要進城辦事,我還問人家是真的嗎?
哈哈,就怕他們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特地開一小時的車來接我。
只是沒想到,中央車站對朋友那麼困難… 來接的人不熟,那怎麼辦? 我已經到了,他們不知怎麼接我,唉…真沒想到有這個問題… 我問別人這個出口是在什麼路,沒人可以回答,我只好繞著走,試著找找有沒有比較明顯的路標,還是原來那個好,比較沒那麼多車出入… 問了人,幾個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死心,抓了一個印度男子問,賓果,總算有個知道的…我說我要打電話給我朋友,請她跟我朋友講,還先確認他會講哪種語言,哈哈,我想太多了,他們都會馬來語、英文,至少具備兩種語言,他答,我可以用英文跟你朋友講啦~ 他非常的好心,叫我用他的手機打即可… 我的朋友丫,真的不知道路丫,最後,好心人提出去hilton的門口等,總算搞定!!
 那是個交通轉運站+商店街,才會那麼複雜 等我到後,他還叫我再打一次電話給朋友,我已經到定點了… 非常的感動,同時想著,我能那種無私、熱心的幫助一個陌生人嗎? 可是,沒想到,我在那裡等了非常、非常久…也許快一個小時吧,也許超過…
唉…他們早就到了,到底在哪? 越等越急… 我不斷的看著來車,金色的車…一輛接一輛,但都不是來接我的人… 最後,出現一個從購物中心走出來的女子… 居然不是約的方式,他們把車停在我一開始下車的地方,然後再來找我… 唉… 不是說hilton的門口嗎?他們沒走到hilton的門口就折回去了…當然一直找不到我…
呼~ 上了車,我解釋著是不是能先把我的行李放在背包客棧,我們再一起出去。他們不願意,覺得若我住外面是一件失禮的事,其實真的不會~ 先去吃飯,非常豐富的餐,咖哩、泰式…都有
總之,在馬來西亞,朋友們帶我去吃的東西,對我而言都很新鮮,很多沒吃過也沒見過的 他們帶我去雙子星大樓逛百貨公司,還有上雲頂,這個就是很有名的睹場,外面有遊樂場、還有據說是亞洲最長的纜車,天氣大變化、下起大雨來嘍,呵,就乖乖的待在室內吧!! 這個看來有點歷史光澤的景點,聽說已經風光了30年,實屬不易吧~
我被地下停車場搞的迷糊,他們那些小妮子很厲害,方向感超佳,各出奇招,有的拿相機出來拍路標、有的就是憑感覺記車位,哈哈,我就不用腦筋了! 只是地下停車場到處有積水,看來有點恐怖,在裡面開車, 順便也考技術~ 待在吉隆坡的幾天,我感受到朋友們熱情招待,想到… 我對人的熱情,哪時開始已經漸漸消褪了? 完完全全被熱情給淹沒了…我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