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擾了
2006/04/06 15:17:19瀏覽328|回應0|推薦5

你說 不要太常聯絡 也不要一直中斷你要做的事

我想我解讀得方式不太快樂 我說 你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你的生活中 我不再是重心 你的生活已經容不下我的存在

寫的信 title也悄悄換了 不再叫"寶貝" 變成簡單而不失禮的一個"嗨"

我不是很確定要怎麼接受這件事 當我隨心所欲的個性碰上一個這麼按部就班 理性大於感性的人

一直到 眼看著就要失去 還不是很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愛你 也許這正是我們分開的原因

沒有辦法否認的是: 你始終是陪伴著我 重要的人

我一直以為你會在這裡 只是現在我覺得"夠了!" 也了解到 對你而言 感情從來無法左右一個人的行為 遠距離的那個人也不該介入你的生活 從前你包容著我的一切那是因為我在你身邊 兩天不上線 是我能做的小小抗議 不是要你回來 兩天過了 氣也消了 我會擺盪得更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redo&aid=22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