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穿
2007/08/15 03:15:47瀏覽577|回應0|推薦6

一直以為,只有你可以看穿我,像《鬥魚》的歌詞一樣:

「我就像是鬥魚一樣,沒人可以進入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只有你能看穿我,了解我最深沉的那一面。」

加上種種因素,交織成如今的我,血肉裡剝離不開的你

如今,他出現了!每一個分秒都喚醒屬於你的記憶

從相識,到相知。

這麼多年,我總把你掛在嘴邊,一點也不怕別人指指點點,

他們說也好,罵也好,認同也好,詛咒也罷。

我打從娘胎裡帶著的驕傲,不容我將你隱藏。

我要我的過去光明正大地跟著我........怎能因為旁人的眼光就遮遮掩掩?

我是我啊!驕傲的我啊!

時光荏苒,我想多年的洗腦還是起了作用,

我開始把你放進心裡,回憶裡。

開始學著如何輕描淡寫。

直到昨夜,我以為我輕輕地帶過你的存在,不會被發現,

他,卻一語道破。

「你提起他的時候,帶著崇拜的口吻。他要嘛是你非常崇拜的人,或者是你覺得可以交往的對像,甚至,他是你以前的男朋友。」

吃驚到說不出話來!怎能......怎能被第二個人看透?原以為屬於你的特權。

我想在他面前我是什麼都藏不住了,只是,悲傷的是,我能是他要找的那個人嗎?如果了解我,是我對於感情的唯一要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redo&aid=116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