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2008/09/16 23:09:59瀏覽748|回應1|推薦36

星期一接到一通陌生電話告知我有一件包裹,我覺得納悶.....陪同事買完午餐,管理員還真的給我一件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梁靜茹今天情人節專輯!!

我真的好意外!!原來是來自遠方的禮物....沒想到在颱風夜南下高雄的你,會趁著回部隊前到唱片行選了張唱片送給我,心裡真的有滿滿的溫暖與感動....因為我們都知道在2008年的6月7日有著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

那天是我的畢業典禮,我沒有出席;接著晚上就是謝師宴,我也沒參加。或許是下星期的畢業考即將來臨我想好好準備,也可以說是......我害怕觸景傷情無法面對過去那些不快樂的回憶.......那一天謝謝你的陪伴,陪我渡過了最不勇敢的一天...

我們和朋友一起到小巨蛋參加梁靜茹今天情人節演唱會,雖然和朋友走散了,但你總會牽著我的手怕我走丟;演唱會中你突然對著我唱歌,你說沒機會唱給我聽,就趁現在囉!當時的你雖然被我吐槽,現在回想起來,嘴角還是會不自覺微微地上揚!

聽著一首首動聽的情歌,眼前閃爍著一幕幕過往的畫面,隨著靜茹的歌聲將我帶回到從前,卻不知不覺地讓我掉淚,「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我才知道在我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不捨!

感謝那一段經歷,讓我成長許多,原來「知足」是如此可貴!好笑的是我說我有偷偷哭,你也知道!謝謝你陪在我身邊,讓當時脆弱的我感受到你那「暖暖」的心意!

夜裡,我聽著你送給我的CD入睡,滿滿的甜蜜與回憶,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也會想起2008年的6月7日................................如果我們能在一起,我會記得,那天是我們的情人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2224227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21 21:15

思念  令人才下眉頭   又上心頭

好甜蜜   好幸福的感覺

DSC01192 作者 vetpo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