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蛋日
2009/01/31 23:02:02瀏覽910|回應0|推薦17

自從*~奔~*上了大學後,就與妹妹分隔兩地;弟弟考上了台中某科技大學後,家裡更只剩下*~奔~*一個小孩!為了不讓爸媽擔心,弟弟每個星期都會固定回家一趟,妹妹遠在高雄,只好一個月回家一次....我們幾乎都用行動電話互相聯絡.....外加講一些543的....

幾個禮拜前是妹妹的生日,為了給她一個驚喜,於是*~奔~*很「認真」的開了個玩笑.....

我:ㄟ~~~媽媽很生氣ㄝ.....因為妳打破了一個蛋.....

妹妹最怕媽媽生氣了,所以也「認真」起來....

妹:我?!哪有?!誰打破蛋阿?!

我:就妳阿.......妳還不承認是妳喔!!!

妹(緊張+生氣):馬的勒~誰打破蛋阿!!又不是我!!!

真是超好笑的,聽到她那生氣又認真的口氣,只好趕緊坦白.....

我:唉唷~別那麼兇嗎!!跟妳開玩笑的,只是想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妹:ㄏㄚˊ

我:今天不是妳的生日嗎?生日不是又叫破蛋日嗎??那蛋不就是妳打破的!!!

只聽見電話的另一邊不停地狂笑中............

妹:靠腰喔!!!不過....謝謝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260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