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just follow you
2008/07/13 20:45:20瀏覽726|回應1|推薦7

    記得4月中旬,恰巧看見書商在學校擺攤,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上前去湊熱鬧,沒想到....越看越入迷!也不知道那天是怎麼了,像是中了迷藥似的,竟然衝動地訂下一年份的英文雜誌!其實雜誌不貴,因為老闆另外還送了3本書外加多送一個月的雜誌,跟市價比起來真的便宜好多好多,但是....回到家後,在我的腦袋裡出現了一個大問號:我真的會念嗎?

    或許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心願吧!希望在大學五年裡,能用自己所賺的錢來訂英文雜誌,這樣想想....我的心裡感覺比較踏實一些!沒想到2個月後竟發生了一件趣事....

    有一次跟男友去吃火鍋,在調味區碰到一個女生,我總覺得那個女生怪怪地一直看著我,後來我把頭抬起來看著她,她卻開始比手畫腳起來了,意思大概是問我是不是將桌上的東西放入碗中!!這時我心裡想.....要不就是遇到啞巴,不然就是她不會講中文吧~!!於是我就隨口說:yes~!!you can try it!

    其實我只是想確定她會不會說話而已,她便開始講了一連串我聽不懂的英文,真是尷尬唷~!!我只能微笑地繼續調著我的醬料,當我將蒜泥放入我的碗中時...

    外國女生:what's this?

    我:it's garlic! it tast good!

    外國女生:oh~garlic! I just follow you!

    哈哈哈哈~!!真是開心極了!!「garlic」這個單字是我前幾天才學會的,沒想到在這種場合我有機會脫口說出,真的算是現學現賣!!尤其讓外國人說出: I just follow you!心裡真的只有一個字.....爽!!

    現在只要想到這件事,我的嘴角都會不禁上揚起來!!不過我覺得很自己很慶幸,因為當時那個外國女生只是問蒜泥,如果她問的是蔥花,我應該會更糗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2036184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28 12:14

^^實在很棒的!

英文能適時派上用場

呵呵    爽!

訂一年份的英文雜誌^^有心就可學好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