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宵燈節還有長江七號
2008/03/01 22:13:48瀏覽589|回應3|推薦19

    元宵節當天一下班,男友載著我飛奔到國父紀念館,我帶著興奮的心情,看著遠方的主燈閃閃發亮,想像各種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出現在這主燈大圓球裡,比如球會旋轉、有煙火環繞、甚至....我還幻想大圓球會飛起來!然而我和男友在大圓球下站了快半小時,終於盼到主燈亮了起來,一看..........傻眼! 原來大圓球只是被各種五顏六色的霓虹燈閃爍照耀....跟我的期待差好多....真讓我覺得失望呢!

    主燈雖然不精彩,但是旁邊所展覽的國小、國中、高中組的花燈,卻是讓我為之驚豔!隨著燈展逛完一圈,我發現年幼的小朋友想像力真是豐富,創造力也真是多元,看完每一個燈都會讓我更期待地再看下一個燈,真是越看越「呷意」!

    看完了花燈,我們還去看電影「長江七號」,真的是一部好片,搞笑外還外加感動!當我看到外星狗救星爺的那一段,不禁讓我想起我家的「妹妹」(是我家的狗唷!不是我妹~ㄎㄎ),原因是某一天我媽到中南部旅遊,家裡剩下我爸和ㄚ妹(我們都叫她ㄚ妹)和旺旺(我家的狐狸狗),我爸用電磁爐燒水,沒等水開就不小心睡著了,旺旺也睡死了...那時醒的只剩ㄚ妹,她就這樣一直叫、一直叫,還跑到我爸身旁用鼻子頂著我爸的手...我爸以為ㄚ妹要上廁所,就起身要抱ㄚ妹,誰知道.......一醒來就看到電磁爐冒著濃濃的黑煙,水也燒乾了、水壺也破了......想想當時要不是ㄚ妹這麼「機靈」,我想我們家應該會變成社會版的頭條吧!

    當我看到外星狗我就想起我們家ㄚ妹,看到最後我也感動落淚...真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我曾經問我同事看完長江七號後會不會想要去肯德基買「七仔」,她跟我說「會」,那時我還覺得她有點誇張,等到看完電影後我才知道「七仔」的魅力,再去肯德基時才發現「七仔」活動已經過了........我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啦!反正我家也有一隻大「七仔」─ㄚ妹!哈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1651044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4/09 11:17

好久好久不見您了

元宵節至今   您好嗎?

很想念您  ^_^




◎在同一個天空下~~有我們共同的理想和夢~~祈願世界充滿愛~◎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ㄚ妹
2008/03/03 17:49

ㄚ妹真的好「機靈」

真是好佳在!忠犬~靈犬  ^_^好聰明

家有一犬其樂無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ㄚ妹好可愛唷,也很機靈! ^^
2008/03/01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