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世無爭的董娘
2009/10/25 11:16:44瀏覽486|回應2|推薦15

圖片資訊:080524攝於北縣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後方

 

上星期六沒加班,星期一一上班大頭的臉臭的不像話!

再加上公司生產線出了點狀況

一大清早就找我興師問罪阿不拉!這組不是你用的?

還沒來得及反應,又讓他接下句

搞什麼?這料(指塑膠料)不用錢喔?你知不知道這料每1kg就要2xx多元

你知不知道啊?

?(真是冷涼卡好嘞!一大早就莫名其妙的背黑鍋…)

我回答:….這不是我們傑哥用的嗎?怎麼是我?

剛開始設計製造完工送到泰國生產是我負責的,

但因為訂單夠了,趁空檔運回來台灣保養

(好聽一點是保養,難聽一點叫做免費維修…)

況且泰國那有些青番,講也講不聽技術使用不當,當然耗損率就會提高

這次負責保養維修的並不是我,為什麼都是我搞的???

到了生產線那狀況,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大頭:你看….你看阿呢是賣阿那交貨啦?

於是要這條生產線暫停,模具拆下來檢修

東拼西湊的找零件更換,於是滿頭大汗的撐到中午

心裏很看但沒辦法終於搞定!

架上生產線停在外頭的那兩只貨櫃還等著報關上船呢!

突然大頭的手機響起

賴董ㄟ喔!~真久沒聽到你的聲音囉!

(賴董是我們公司的協廠之一,~也是奸臣一枚!)

麥吃飯喔?喝一杯喔?好啊~來去來去……

於是

阿不拉!你載我來賴董那?心裏很不爽

看在那四個小朋友的份上,學學宰相如何肚裏能撐船

大海納百川???那也要看情況背黑鍋總不能變成常態吧!!!

把大頭載到賴董那,只見賴董正好在他們公司門口講電話

一看見我們到來,隨即掛上電話招呼我們

本想把大頭載到賴董那後,就準備回公司埋頭苦幹

但賴董卻要我留下來陪大頭,深怕他體力不支

~他體力不支!?干我屁事!

人家賴董一棟三樓透天廠房,一樓是工廠二樓是貿易公司,都是自己的

工廠才不過16台機器生產,但人家光是貿易+生產每年營業額都有9位數

麻雀雖小,五臟可是俱全的很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公司不在大能賺到錢才最要緊

頭雞是師仔賺錢的才是師父!

跟賴董客套的問候過,本也要我一起上二樓陪大頭一起泡茶

當然想也知道他們三句話不離::粉味::的話題,

礙於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情況下,我選擇留在一樓看他們生產線的營運

順便跟現場的師傅藉機好好的請益一番

沒多久看見大頭與賴董及賴董的老婆(董娘)一起下樓

賴董一看到我跟他們的師傅講話,就虧著說:功夫隆呼你歐去

只見賴董一旁吹促著,阿不啦!一起去吃飯….

我一看手機才下午3時許,現在要吃飯?(下午茶喔?心裏這麼想著.)

然後賴董開車載著我與大頭跟賴董的董娘一同前去吃飯

一到達目的地左看右看那來的餐廳???

在賴董的帶領下,進入某商業廠辦大樓的電梯

一進電梯感覺超奇怪的深怕被賣了,還給乖乖替人家算錢

電梯門一打開就知道大事不妙

原來他們口中所謂的餐廳,就是那種複合式的茶室

進入茶室的大門後,馬上被帶往小包廂

那種包廂跟ktv的差不多,當然有大有小

沒多久就進來數位小姐…(其實那對我來說,可以當阿姨了…)

只是跟老闆們來這並沒有什麼好好奇的,

這次賴董的老婆也跟著來,見她一點都不生疏的還很自然點起菜

這下我更茫然了

賴董說:阿不拉!我叫一個卡幼齒給你

賴董謝謝!我不太適合這裏,我先走了

萬一我們家大頭醉了,請你打電話回我們公司,我們會有專人接送的

急忙的想離開這::粉味::之地

我很怕被菩薩打屁股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此時賴董的老婆說了話,少年仔!不要緊!老娘在這,沒人敢動你的

?我不是怕是我不適合這種場所…(這時心裏這麼想!)

沒幾分鐘一干人等的小姐進來了…(對我來說:是阿姨!)

看見賴董與大頭各挑了一個坐下來…(他們這兩個,還真的是投其所好!!!)

這時賴董對著隔壁的那位阿姨開始上下其手左搓右柔的

我好奇看著賴董的老婆,怎麼會無動於衷?

自己的老公與陌生的女子在老婆的面前,對一個女子上下其手左搓右柔的,都不會生氣???

至於我們大頭~看這款的性生活應該不太美滿…(我猜啦!)

就這樣..兩位老爺在一旁享受魚水之歡

我與賴董的老婆我負責幫忙按鈕點歌,賴董的老婆負責唱歌

A片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在近15的空間裏,一邊有人依依喔喔,一邊有人唱歌唱到不亦樂乎!

謝謝賴董的招待後

(自己感覺超邪惡的怎麼會有這種讓人不可思議的事發生)

送大頭回家的路上

大頭問我:你一定很好奇!

好奇為什麼賴董的老婆允許自己的老公在自己面前亂來是吧!

點點頭

大頭說:一間公司每年營業額近9位數,都有幾位靈魂人物在支撐著

賴董喜好路邊的野花比家花香,又由於事業上有一番成就,

雖說賴董的子女已經慢慢接手管理但有些生意還是需要賴董處理的

於是賴董的妻子跟賴董約法三章:

只要賴董讓公司正常營運,賴董在外要怎麼玩,做老婆的沒有意見!

但前提是去那捻花惹草,一定要老婆追隨

突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只是這種犧牲,未免也太大了吧!

能容許自己的老公在老婆面前魚水之歡,當老婆的竟然不會生氣!

豈止是佩服而已

賴董的老婆這種心境應該可以排入仙班了吧

您的身邊是否也有這樣委曲求全的人物?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ave&aid=3435616

 回應文章

小乖乖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唉 無知的有錢人
2009/11/01 00:14

可憐可憐真可憐 難道沒有別的娛樂嗎

有錢非要作賤自己的身體嗎 真是歹教育

董娘心態待改進 為錢可以付出一切 太扯了

鬼崇者(microwave) 於 2009-11-01 21:51 回覆:
也許...社會本來就存在著現實問題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6 11:09

總歸一句,就是為了錢

如果是我,寧可少一點,夠用就好,自己家人身體健康;合樂美滿會比虛華一切來得重要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
鬼崇者(microwave) 於 2009-10-26 20:47 回覆:
錢不是萬能~沒錢卻是萬萬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