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服,KJOHN我們對峙做更好【有片】寵物空間為居家裝璜設計熱點重點 IKEA順勢推出寵物系列
2018/03/25 08:52:45瀏覽27|回應0|推薦0

很多人都有過健身,運動跑步的經驗,運動久時常發現自己的瑜珈服,YOGA服,機能衣

 

很多人都有過健身、

 

運動跑步的經驗,
 
運動久時常發現,
自己的瑜珈服、機能衣、YOGA服
 
似乎都
因運動時滿身大汗,
衣服不透氣導致衣服緊貼,
全身不適
 
流汗後角質廢物堆積,
皮膚角質化,
嚴重甚至產生毛囊炎等問題。
 
所以,選擇好的瑜珈服yoga服
運動衣機能衣, 成了當務之急。
 
 
很多人運動選衣服時,
只注重衣服的寬鬆度,
 
和是否有摸起來是否像棉質一樣,
這樣可就選錯囉!
 
首先選衣服有五大重點
 
1.透氣度
 
2.緊身性
 
3.彈性
 
4.材質
 
5.美觀
 
 
1.透氣度
 
如果衣服看起來
再怎麼好看,但是缺乏透氣性,
這樣穿久了,
排汗效果不佳,
反倒成了身體運動不舒服,
 
久了可能造成毛囊發炎
實在得不償失。
 
那要怎樣知道衣服的透氣性呢?
 
首先很簡單
只要做個小實驗就可以了!!!
 
去拿個熱開水,在開水上方,
放下一個像是光碟片阿,
或是一面鏡子,等待10-20秒後
就會發現,鏡子或是光碟片 表面 產生蒸氣現象,
這時就可以分辨出是否透氣囉!
就像下面的影片一樣
 
 
2.緊身性&3.彈性
 
其實很多的激烈有氧運動會造成身體的成衣,
不得體的現象,
為什麼緊身性 和 彈性 要一起說呢?
 
有些衣服 雖然有了緊身性 
但卻造成 彈性不佳 使得 
衣服穿久了卻失去了它原有壓力效果,
並且彈性也鬆脫了,
 
瑜珈服yoga 服太硬 太厚 反而都不適合當運動衣服來使用,
有了厚度硬度卻失了透氣性,
 
所以緊身性 和彈性 要適量的比例調配。
 
 
 
 
 
 
 
 4.材質 
 首先在選yoga衣時,
最重要的就是材質,
雖然棉摸起來舒服,
 
但是絕對不要選擇含棉比例較大的yoga衣
 
因為這樣在汗水排  汗的過程中,
不僅無法盡情排放汗水,
 
 衣服黏在後背也擺脫不了,
非常尷尬難受。
 
(小編提醒:雖然棉很吸汗,
但如果一直流汗會悶著,造成透氣不佳)
 
 那瑜珈服yoga服材質怎麼選呢?
 首先就是以聚酯纖維和 彈性纖維為主,
適當比例的調整 聚酯纖維 和彈性纖維 
 
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
 
目前K-JOHN的運動衣 在彈性和緊身性85%-90% 
聚酯纖維(K-JOHN FARBICS) 彈性纖維 10-20%
 
 
5.美觀
 
當然囉選擇一件
美美的運動瑜珈服YOGA服 是一件不可缺少的事呢!
 
如何穿得美 那就看各位的穿搭技術囉!
 
 
穿的美 
更要穿得好!
K-JOHN
堅持做最好!
 
瑜珈服最重要的彈性設計
我們都做到了!!!
 
 
 
 
 
 
 
 
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文章使用 請先行通知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請聯繫:上報生活中間 →lifenews@upmedia.mg

檢視相片
  • 寵物迷必收! 東京7間療癒系動物咖啡廳

幫寵物挑選家具就像我們選擇自己要用的家具一樣,要選擇最合適牠們的。當毛小孩與我們在一路的時候,兩者的快樂指數城市正向增添!

是以在寵物床或床布套中放入你跟寵物的舊有衣物、毯子或布織品,成為一張舒適並佈滿安全感的床鋪,不利用時可摺疊收納,觀光時也利便攜帶。

動物行為醫治師戴更基醫師申明:「寵物在能聞到本身熟習味道的地方會有安全感,可以操縱這一點來知足牠們,像是:讓牠們熟習自己的床、熟習上茅廁的地方,熟習可以在哪些處所做哪些事。」

看更多《上報生涯圈》文章

檢視相片

跟著社會型態改變,家中有豢養寵物的人在遇到居家裝潢設計時,最先會將寵物舉動空間納入設計考量中,也是以寵物用品的功能與設計,愈來愈遭到重視。

(圖片取自IKEA)

「我們漫步玩球、我們一路窩在床上追劇、我從牠嘴裡搶回心愛的那隻鞋、看著牠跟我討零食的模樣…」這是每位飼主與毛孩的平常生涯。

●宋代民間養寵物成風尚 連皇帝也為「玩鳥」提早退休!

設計團隊細心研究寵物的生涯習性及模式,從寵物的角度動身,確保產品的功能吻合寵物的需求。

陳師長教師默示:「嘎逼的食盆都是放在地上,但經常看很多飼主會把食盆墊高,不知道怎麼樣的方式比力符合寵物呢?」

●破解寵物豢養流言!狗狗可以泡溫泉

進食也是寵物平常生涯中備受正視的一環。

貓咪與狗狗的行為上有很多的不同,像是:貓咪喜好暖和最好有點擁擠、關閉的處所,這樣會讓牠們佈滿平安感;當你坐在沙發上時,狗狗會很喜好靠在你身旁,牠們獲得存眷時會很高興。

●寵物迷必收! 東京7間療癒系動物咖啡廳

寵物生活採訪需求通知 / 提供最新寵物生涯新聞資訊

IKEA宜家家居推出LURVIG寵物用品系列,希望能透太高品質、高機能且低價的商品,讓家中毛小孩不管在戶外或室內都能遭到完美的照顧,讓牠們與你一起享受平常生涯。但其實,很多人早就應用IKEA 幼兒專區的商品來安頓毛小孩的窩,這下子周末到 IKEA 的人群看來會越來越多!

非凡設計的碗內增加障礙物,可以減緩狗狗用餐速度,晉升貓狗的生涯樂趣,滿足大大都時候在尋食的本性。

和主人坐一樣的沙發縮小版。(攝影:林冠伶) 寵物部落客 柯基犬のCoffee time。(攝影:林冠伶)

●產業新創領航人系列12>締造毛小孩「澎澎」新體驗 趙裕華成績寵物沐浴品牌的華人第一

檢視相片
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

(攝影:林冠伶)

「嘎逼很認床,牠從來不會在聞不到熟悉味道的地方睡覺,所以每次外出都必然要帶牠的專屬毯子,沒有的話也要用我的外衣給牠蓋!」飼養Coffee六年的陳師長教師默示,Coffee對家裡空間的適應期較長,從小只會在牠認為有平安感的處所休息、睡覺。

【延長浏覽】

戴更基醫師示意:「寵物的習性就是低下頭吃器械,有時刻主人會怕寵物們垂頭吃飯脖子會痠,或是怕食品灑出來不好清算,但墊高飯碗因為不契合貓狗的習性,不但沒有需要,還會增添特定疾病風險,如:大型犬GDV(急性胃改變)。」

按照 2017 年農委會全國家犬貓查詢拜訪,全台有超過 177 萬隻家犬與 73 萬隻家貓,加起來的數量比桃園市、台南市生齒還多,更是台東縣生齒的 10 倍。

繼續閱讀報道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專業貓貓示範模特兒 凱倫。(攝影:林冠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5%AF%B5%E7%89%A9%E7%A9%BA%E9%96%93%E7%82%BA%E5%B1%85%E5%AE%B6%E8%A3%9D%E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issdoyates&aid=11129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