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競天擇 錯了嗎 ?
2012/12/08 21:37:06瀏覽661|回應1|推薦16

物競擇,適者生存 ~ Charles Darwin

天 ? 上帝 的意思 ? 沒錯 ! 要怪 ? 怪上帝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

日本軍阀侵華,從甲午戰爭起,搞到二戰 『無條件投降』,自殺率 世界第二 ? 錯在那 ?

若當年 日本 當局 侵華 以賣商品,相互移民 (免簽証),武力最多是護僑嚇阻,今天日本自殺率,或許 世界 倒數第二 ?

至今日本當局, 死不認錯,認為 當年 侵華 乃是 『開啓』? ! 中國人 闭塞,打妳一耳光..... 『虎媽』啦 ? !

中國大國蹶起,當避免重蹈覆轍 ?

Work for less 全世界 賣 Made in China。賺 牙縫 血汗錢 !

賺了,買外國 資源,技術。

中國 14 億人口,人多眾。

相互移民 (免簽証),以選票 (有錢好辦事?, Lobby?)  控制 美國 政策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053698

中國大國蹶起,錢,勢 比人強 ? ! 

壓得 日本 自殺率 世界第一 ?  生育率 世界倒數第一 ?  

和平競爭,自願出局,淘汰。

上兵伐謀,不而曲人之兵 ?  

 


懇請不吝賜教?

ps. 呆丸 ? 自殺率 世界第幾 ?  生育率 世界倒數第幾 ? 責任 ? 每個人都有份,不只是 『馬無能』吧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116371

 回應文章

Valle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達爾文”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說受到挑戰
2012/12/10 00:35
1) 如果今天的智人是從猿人進化而來﹐ 為何其他物種沒有類似人類這種“大躍進”
般神奇的發展﹐ 幾百萬年前的大象﹐ 今天仍然是大象﹐ 幾百萬年前的蟑螂﹐ 今
天仍然是蟑螂。蟑螂可說是適應力非常強的物種﹐卻看不出所謂的“進化”。猿人
的近親大猩猩﹐幾百萬年來的“進化”也仍然只是大猩猩而已。

2) 既然大猩猩是人類祖先的兄弟﹐ 為何在技術上﹐人類無法與大猩猩交配而生出
下一代﹖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11 16:54 回覆:

歐洲探險家,第一次登上 New Guinea 某島,土人 的武器 仍是 矛。土人 酋長 对 收音機, 汽車 驚奇不已。

“進化” ? 

Why ? Such big differe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