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不同,不相為謀
2009/10/25 22:23:44瀏覽1753|回應2|推薦23
論語─卷八‧衛靈公第十五‧39篇

子曰:「道不同,不相為謀。」

唐˙杜甫˙清明詩二首之一:「鐘鼎山林各天性,.....
 
洪承畴曰’鐘鼎山林’各有天性’不可強也’

佛曰: "不可說",佛渡有缘人。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73773

2009-10-25 / 聯合報: 劉德華今天將來台會粉絲,讓影迷為他補過生日,這是他爆出與朱麗倩秘婚後首度來台,.....華仔之前爆出秘婚,違背他說過結婚一定會公開的承諾,但台灣粉絲對他擁護有加,安排這次的會面,華仔從百忙中抽空來台。

明星,球星,政治明星 (水扁,茅煮蓆,.....) 能使某些粉絲黑白顛倒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81903

老朽對粉絲的癡迷行徑,感到可笑。

名牌 (LV ? Fendi ? .....) 賺不到老朽一分錢 ! 自有 火山孝子, 孝女去燒錢。

鈔票花在刀口上,政經分離,早就放下 1937 (妳放下了 228 ?),各個牌子的照相機都買過。

戲夢人生,如果人人理性,世界的舞台,不會有這麼多好戲連台 ?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3437022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異啦 ?
2012/02/02 11:50
道不同不相为谋 ?<--- Please position cursor, click right mouse button.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真球 ? 打假球 ?
2009/10/27 11:12
都賺不到老朽一文錢!

因為
老朽不看 職業 棒球,籃球,足球,.....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5216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