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薩西餐牛排
2012/09/23 22:11:13瀏覽2045|回應0|推薦6

001  
部落格閒置好一陣時間了,主要是因為2009年的文章莫名奇妙遇到麻煩事,前幾天花錢了事解決了,才有心情再寫文。今天帶大姐家去吃凱薩西餐牛排,他們覺得比我們常吃的某間不錯的我家牛排還好吃,涼拌、熟食、沙拉吧、甜點、飲料、水果...等無限自助區的食材高一級又新鮮,價格也不會比較貴,所以趕快把2012-2-11去的照片翻出來寫.....

004

凱薩西餐牛排位於2樓,隔壁一樓是一間很大的全家便利商店,因為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才不必在一樓等,雖然地方小走道窄,但每一個地方都有用心,椅子也成為一項裝潢。
012

入座後先點餐,不吃牛也有雞腿、豬排、豬腳、鱈魚、羔羊可選擇。
021

牛排有沙朗、腓力、肋排,而且有些主餐分不同盎司。
022

室內光線雖暗,但無限自助區經過燈光的照明,擺盤也特別裝飾過,感覺很美!
024

沙拉區除了常見的生菜之外,也有沒見過很特別的蔬菜,店家會加註,但我忘了,每一樣都很新鮮。醬汁大約有四種選擇,今天有一種還是辣的,但我沒試。
026

水果推薦大家必吃,我都要吃好幾小盤。
028

水果區有四盤,都擺好一份一份的,配色美觀又方便取用,真是貼心。
031

上次去是二月份,吃到當季的草莓,今天有櫻桃,一斤都要超過五十近百元,店家真是下重本。

034

水果會輪流上,上次的水梨和今天牛奶鳳梨都好甜。大姐今天吃了好幾個百香果,因為太甜了,她說現在一斤要七八十喔!
033

這個好像是哈蜜瓜的樣子。
032

沙拉區和涼拌小菜區都有冰塊和噴霧以保持低溫。養生的石蓮花和蓮藕是一般平價吃到飽沙拉吧較少見的!
035

醉雞我吃了兩份喔!
036

泡菜也不錯。
037

這個好像是鴨賞。
038

螺肉有入味。
039

今天是羅宋湯和培根玉米湯,湯濃且料多,羅宋湯裡的蘿蔔碎牛肉和玉米都很實在喔!一旁的胡椒粒還是自己手動磨的。
040

說到飲料也是令人稱讚的,除了裝盛的器皿很漂亮之外,明珠果蜂蜜檸檬、花果茶也和一般的冷飲選項很不一樣!玻璃瓶裝的可樂請至跟服務人員點取。
042

明珠果蜂蜜檸檬好像是山粉圓,加了檸檬可解油膩。
043

熱飲有桂花和玫瑰花茶,記得桂花普通,但玫瑰花茶和今天的薰衣草茶很好喝。

044

藍光咖啡機很漂亮,咖啡也夠味。
045

熟食區的補充也很迅速。
050

熟食區的炸物底盤舖了吸油的紙巾,又是一貼心的動作。
051

我愛吃的蛤蜊很大顆,讚!
052

熟食物會有吃得飽的炒飯和蒸籠類,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
053

上主餐囉!這個應該是雪花沙朗吧!

077

腓利好嫩喔~~~
082

這好像是8盎司的。
084

吃甜點了!
087

有些不錯,好些就普通。
106

大家一起share能吃到較多種又不會太撐。

099

油油亮亮的,好美!
113

冰淇淋濃純香,旁邊有冰棒。
114

營業時間只有周五、周六、周日,怕沒坐位還能外帶,109元也很划算!
123

凱薩西餐牛排(長安店總店)
訂位專線:(02)2731-5441
店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F
營業時間:週五、週六、週日、國定假日及特殊節慶(全天營業)
午餐時段:上午11:30~下午14:00
下午茶時段:下午14:30~下午16:30
晚餐時段:下午17:00~晚上21: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688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