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160613~160626
2016/07/04 20:07:43瀏覽686|回應0|推薦12

Monday香料咖哩牛肉/木耳炒水蓮/花椰菜玉米筍/肉骨茶。

0613

Tuesday外帶晚餐。

以久違的宵夜慶祝國中生畢業!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0614N

Wednesday晚餐吃火鍋。

0615

與女兒外出處理事情,完成後分享一盤杏仁雪花冰。

0615L

Thursday陳皮牛腩/蔥香杏鮑菇/苦瓜鹹蛋/鳳梨苦瓜雞湯。

晚餐喝鳳梨苦瓜雞湯 ,你說好不好啊 ?

0616

Friday老媽家晚餐。

晚上去桃機當車手,去程我弟開車,沿途路段雨勢漸小,機場柏油路還是乾的,我弟下車後換我接手,剛離開機場上高速公路,突然駛進大水裡,雨勢暴虐的沒有雨絲只有洋流,我呆了幾秒鐘才意識到開雨刷。所有的車輛馬上降速到60 ,閃雙黃燈行進,接著一道道閃電劃破夜空,漆黑路段突然亮如白晝,如利刃的閃電好像在身邊,胎胎握穩方向盤,覺得自己很有guts!下交流道後,雨勢繼續頑強,連內側車道都積水嚴重。而我盡量選內側車道,將外側讓給機車騎士,總算到家了之後,一定要開一罐乾。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0617

Saturday晚餐牛肉麵。

Sunday晚餐樹林前站小吃。

Monday大黃瓜排骨湯/櫻花蝦炒高麗菜/蒜泥白肉/烤鯖魚一夜干

0620

午餐享用貝里尼微醺套餐

FotorCreateda

落雷夜高速公路送機後,我對妹妹們說:車手胎胎隨時為您服務(撥瀏海)。

於是宇宙隨即應許我本週連續三天接送機XD!!

Tuesday丸子豬肉蔬菜麵。

0621

畢業生手作餅乾,家裡漫著可可粉的香氣。

0621s

Wednesday煎牛排/炒水蓮/烤鱈魚/鳳梨苦瓜雞湯。

0622

室外35度 ,我家室內目前28度 ,風扇便涼 。中午後才需開冷氣 。房子的好 ,在這每日的細節裡 。

Thursday午餐蔬菜粥佐荷包蛋,老媽家晚餐。

0622L

常有人羨慕胎胎很好命時間太多,是以胎胎偶爾報告當日行程以正視聽:

今日十點以前,我已經完成機場送機,車輛驗車,再將車輛停進去遙控器感應故障的大樓車庫,停車這件事情最難,車子暫停在入口,駕駛座車門無法開啟,我要爬到助手席出來,進大樓地下室,手按按鈕啟動車梯,考慮車梯不會一直等,因此車梯一就定位,我又馬上衝進車子,由助手席爬至駕駛座啟動車輛;過程很趕,頭有把後照鏡撞歪;加碼待洗衣物作好前置處理放入洗衣機,兒子腸胃不適,午餐要送去學校的粥也在滾著了。

十點整,坐下喝完今天的第一杯咖啡。十一點半以後另外的行程要處理,是以今天僅能在10:00~11:30敲文章晾衣服送午餐。晚上還要早點就寢,明早六點便要開車出發接機。

我的時間沒有比別人多,每個人的一天都是24小時啊,端看個人如何應用而已。

Friday接機,清晨五點多出發的接機,弟搭乘的華航班機趕在罷工前起飛了。晚餐加熱滷味。

Saturday晚餐加熱滷味。我妹小可請客的馬卡龍。

0625

下午驚覺自己吃著第三片巧克力餅乾!一定是Tiger's curse/quest/voyage/destiny害的。包括我認真考慮下回撞傷該吃阿斯匹靈XD。黛絲姑娘或安娜卡列尼娜,若看到貝拉(暮光之城)或凱西(白虎之咒),一定會感嘆時不我予。

Sunday出門參加杭州魚丸實作,搭上彩繪太魯閣號。人生四十才開始,太魯閣彩繪列車好可愛。

0626a

與妹妹會合享用甜點。 

062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6469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