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朝聖: 威士忌博物館 (後院)
2016/06/16 12:29:01瀏覽442|回應0|推薦2

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算不算得是喜歡威士忌. 旅行的時侯, 看到當地釀製的威士忌, 得知其品牌故事後, 不禁好奇, 在這個渡過10年光景的瓶子中, 會帶出什麼的香味及味道. 我愛上的應該是背後的故事吧~

這次旅程中的其中一個景點是後院L’arriere-cour, 後院說是酒吧, 不如說是威士忌博物館. , 一般酒吧, 不是應該放了Whisky, Brandy, Rum, Gin, Vodka, Tequila? 你看他裡面放出來就差不多是清一色的威士忌. 不單是Scotland, US, 日本, 台灣, 還有Ireland, 甚至連印度也有 

不過, 聽說他們的酒窖是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紅白酒及烈酒啦. 不是只有Whisky啦~

這裡的老闆Steven是威士忌達人, 開了一個部落格叫威士忌達人學苑”, 是一個十分愛威士忌之人啦. 當天晚上他也有跟我們打招呼, 問了每一個人的名字, 還真的是用心記住了.  

這裡是沒有Menu, 所以點酒的時侯, 你必須跟Bartender交談, 說說自己平常都在喝什麼酒, 喜歡的口味是什麼? 對什麼酒有興趣. 我原本是一心想來喝喝Whisky的源頭Ireland的酒, 但是他當天只有一款, 而且價錢頗貴. 酒錢是一伙攤開付, 我就不好意思點太貴的酒啦~ 最後點了印度的酒, 還真的是有點咖哩的味道(其實是香料的Spicy), 很有趣啦. 

當天是假期, 人很蠻多的, Steven請了全場喝one shot的白州. 感謝啦~

下一回, 待不是假日的時侯, 好想再去一遍啊我還是喜歡清靜一點的地方

 

後院L’arriere-cour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6193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