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旅行腳
2011/11/28 17:44:02瀏覽199|回應1|推薦9

單獨旅行有時, 結伴旅行有時. 兩者各有好處. 而後者, 最要緊的是結伴者是誰~ 曾經聽電台節目說, 打麻雀有麻雀腳, 旅行都有旅行腳. 此話甚好! 不是說小圈子. 而是習慣人人不同, 平時一起逛街吃飯, 無所不談, 去旅行時就知真章. 慶幸自己也有不少的旅行腳. 是次短訪高雄.墾丁, 得三位美人相伴, 實在是一大樂事. 有了你們, 使這個旅程變得更加美好~

雲妮是個慢調子. 跟友人在說A話題, 轉到B話題時, 她仍會回去A話題~ 實在不明白她腦子的構造. 在旅行中, 有雲妮的加入, 總是提供無限的歡樂. 還記得去年跟她去首爾, 在血拚後提醒她化妝物不能帶去飛機, 她回答說: 化妝物我不寄倉, 我寄行李. (朋友, 寄倉跟寄行李有什麼不同呀?) 不過, 在旅程中, 當我們所有人都迷路時, 雲妮總是最清醒的一個, 把我們帶回安全的路上去~ 也許, 她正是眾人皆醉我獨醒.

跟SANDHU去旅行總是一把汗. 她往往在出發前幾週跟你說有事不能跟你們一起去旅行了~ 之後, 在幾天後, 她又會說沒事了, 我們又可以一塊先去旅行了. 她總是令我們又驚又喜. 有SANDHU相伴去旅行, 吃什麼也是200倍美味的. 也許童年時看太多天才小廚師, 她吃東西後的反應就像味皇一樣, 只欠身後7道光芒.

這是我第一次跟謝茜嘉一塊兒去旅行. 謝茜嘉是一位很有條理的人, 她事事細心, 令你放心. 當我在大海中暈船路呈時, 慶幸有她照顧我.

還有一個團友要介紹~ 就是阿美~ 阿美是我每一次旅行時都必定會伴陪我左右的小娃娃. 阿美主要的工作是介紹茶式, 當那個角度無法把人放進去, 阿美就會成為我們的模特兒.

團友介紹完了, 我們出發去高雄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5880367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11/11/30 12:50
活過一甲子,至今猶在尋尋覓覓我的旅行腳哩!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