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fé Philo7月14日-7月16日 免費喝一杯莊園咖啡
2010/07/15 06:48:39瀏覽2441|回應1|推薦72

Café Philo的誕生,邀請波黑的老朋友免費喝咖啡,還有機會用舊書換比利時啤酒!

起始時間: 2010年7月14日 7:00
結束時間: 2010年7月31日 23:30
地點: 台北市泰順街六十巷十一號一樓

活動簡介.波黑的老朋友,掌櫃的要跟你們分享一個小小的消息:波黑美亞的姊妹/兄弟店 Café Philo,從今天開始正式試營運了。Café Philo的誕生,源自於跟一些喜歡波黑美亞咖啡的好朋友們的討論:

「我們很喜歡波黑,不過最近常常過去都找不到位子……殘念……」


「我們很喜歡波黑的環境,可不可以跟你們借場地舉辦座談呢?或者讀書會跟音樂欣賞會有沒有可能?」


「波黑的比利時啤酒很棒!你們有沒有考慮進更多種的比利時啤酒呢?」


「波黑的舊書好多啊!我們是出版社,有沒有考慮在你們店裡面賣書呢?」

嗯….因為如此,經過無數個晚上的思考,加上一很多好朋友的支持,我們決定結合一些好朋友的能量與力量,在波黑的附近找到新的據點,籌備另一家新的店Café Philo,這家店結合了[波黑美亞咖啡食堂]、[布拉格書店]與[地下沙龍]的特色與優點。這家新的店延續了波黑原來的特色風格,也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我們的室內座位與戶外座位(合法吸菸空間)更多,應該可以讓更多朋友不會再殘念了~(尤其是假日的時候)

--新的Café Philo有獨立的活動場地空間[地下沙龍],可以容納20-50人的小型與中型活動。我們歡迎好朋友們來[地下沙龍]舉辦小型或中型的演講、座談、課程活動、讀書會、音樂與電影欣賞,甚至這邊練瑜珈都可以~(因為地板很舒服)

--我們增加了更多菜單,供應20種以上的創意特色漢堡餐,有你沒想過的口味(味增烤肉醬漢堡、義式咖啡醬漢堡、泰式綠咖哩香蕉醬漢堡),也有大份量的牛魚雙拼漢堡、牛雞雙拼漢堡,甚至還有超滿足的牛魚雞三拼堡。原來波黑就很受歡迎的早午餐、鬆餅跟歐風料理系列也都有!(如果你還想吃甚麼,請跟掌櫃的交代一聲~)

--我們買了一台很大的三門玻璃冰箱,現在供應166種比利時啤酒。為了讓大家喝得更開心,搭配啤酒與紅酒的下酒菜也增加了,因為喝酒怎麼可以沒有美食配呢?(再次提醒大家:政府有交代,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如果滿十八歲,請記得每次都要去投票,讓一些!@#$%#$的政客早日#@$%#$%)

--更重要的是,我們邀請了好朋友[布拉格書店]進駐Café Philo的地下一樓營運,[布拉格書店]的主人銀色快手是作家、藏書人與日文高手,他跟很多藝文界的好朋友會陸續在Café Philo舉辦很多有趣的演講與座談活動。也就是如果你常常來玩,或者查看我們臉書上的訊息,就會發現我們這裡每週都有很多有趣的活動!


====開幕有請====

對老朋友,掌櫃的要邀請你來Café Philo一樓的波黑美亞咖啡食堂免費喝杯咖啡,在2010/07/13(二)到07/16(五)之間,就是在世足賽之後,這個禮拜五之前,只要你是我們在臉書上(到今天為止)的朋友,請在我們的留言牆上出個聲,讓掌櫃的知道你要來(還有大概什麼時候來),在這個週五晚上、周六凌晨兩點鐘之前,早上11:00AM到02:00AM之間,來Café Philo就可以免費享受一杯莊園咖啡。你也可以帶一位朋友一起來,只要是我們臉書上的朋友,對朋友的朋友,我們也會請他/她免費喝一杯咖啡喔!如果沒有事先出聲也沒關係,只要到現場有掌櫃的在,跟掌櫃的報到即可,同樣可免費享受一杯莊園咖啡。

對了,由於Café Philo一樓的書櫃還很空(我們的書是不賣的喔,要買書一定要去地下室的[布拉格書店]),如果你想喝比利時啤酒,歡迎你帶書來換。不管是中文還是外文書,只要是人文社會藝術方面的書,每10本書就可以換一瓶比利時啤酒,在07/31前的週一到週五晚上都可以兌換。我們的Café Philo店有166種比利時啤酒可以選,絕對可以好好喝。(再次提醒大家,未成年喝酒是不好的行為,政府有在說。大家千萬不要學神之雫的主角一樣,從小就被紅酒權威老爸訓練喝紅酒啊,該行為已經違反兒童與少年福利法~)

希望喜歡波黑美亞的朋友,也會喜歡Café Philo。怎麼去Café Philo呢?請看以下資訊。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60巷11號一樓
電話:02-23673888
營業時間:早上11:00AM-凌晨02:00AM(週一到週日)

怎麼走:
如果你搭捷運,可以從[台電大樓站]的四號出口出來,沿著師大路往和平東路的方向走,走到師大路105巷(就是對面有[漢堡王],路口有個水果攤那條巷子)往右走,走到快底在左手邊,就會看到Café Philo了。這條路上你會經過[鹹花生]跟[多鬆],應該蠻好認的。

如果你走辛亥路,從辛亥路跟泰順街交叉口、新民小學的旁邊進來,往左轉就是泰順街60巷,走沒幾步路就會在右側看到看到Café Philo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ersu&aid=422588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心的好嘗試
2010/07/18 23:39
有構想, 願努力嘗試, 總是好的; 有機會, 去體驗一下, 蠻好

我仍要提醒股東, 1) 嚴格做好成本會計分析, 2) 精算您的最佳賣點值多少生意。
不賺錢的事業, 是罪惡。 15% 淨利, 是您不能鬆懈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