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你心中有這樣的人?
2005/05/06 11:34:20瀏覽489|回應0|推薦9

秋玲:在你心中有我這樣的人?


愛炫的你老問同一問題「在妳心中有我這樣好的人?」
哈哈 這問題該是我想問的怎是你問
我不是最好的請把那「好」字去除
我也想問 在你心中有我這樣的人?


你說 妳那麼慧質蘭心優秀有才華
如果妳沒有家庭我會追求妳
我左看右看不知你跟哪個在開玩笑
自從當女人後這是我聽到最大的冷笑話


現實生活中我愛我家人─老闆的爹和兒女
我珍惜一切緣
也愛網海的你們
習慣噓寒問暖真心珍惜
您們像家人也像老朋友一樣親


愛一個人不一定有目的
一但擁有愛人的權利
我會好好珍惜真心付出
變成大愛絕無任何徇私


有人讚美或追求就暈船
喝下蜜湯像那穿心的箭
讒媚是不可思議的謊言
如果被蜜汁毒死才活該


個性熱心的我不見得瀟灑
實際篤實「壞」不起來
很被動不愛名聞利養干擾
錯置的情蕊豈能亂亂開


親愛的 叫得溫馨
我愛你寫實親親
有趣玩味貼貼心
全獻無止盡的感恩


雖沒空沒閒情哈啦
我愛你很口語話
無毒不含絲毫混雜
有免疫系統的列車安心放心搭


傳遞柔柔滴關懷暖心窩
真誠款款滴祝福一路接駁
愛是不變值的寬闊
卻有超值的幸福加快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uin&aid=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