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身攜帶的「陽光意志力」
2021/12/10 01:58:26瀏覽1285|回應0|推薦66

不知道是不是大陸汽車業因疫情受衝擊較大

以下兩個對話故事 都是汽車業中的翹楚  雙雙遭逢事業壓力

他們都給了我一封長長的信 述說目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

其實。他們曾經在德國同一汽車品牌共事過

只是。我沒有讓彼此知道都是我客人

兩位的品質素養都極好。非常優秀的海歸碩士

所以。第一時間我都直接插隊排入行程

已預約手寫工作。就加班趕工吧!

畢竟他們都是我十幾年的老客人了

這位上海姑娘。苦戀多年  很漂亮善良的女孩

有連續一兩年。只要我去上海  她都會送花來

好不容易 明年情好

一大清早  加班為她分析  希望她提早開心迎接明年桃花

他其實已經是德國知名汽車品牌的中國區策略長了

被挖角跳槽  也是外商

但因為疫情 有些預算凍結

他變成沒有主項工作可以發揮才情了

有了挫折感

想補充多元營養素時

就會去吃小火鍋  習慣加點一盤蛤蜊


Bellavita  B2 的「萊點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078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