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步一印 老天有眼
2020/09/15 01:13:20瀏覽1143|回應0|推薦63
@@@


之前提過這位上海姑娘

她的同事把隔壁房間的主管鬥走

搬到她隔壁房間

中間只有透明玻璃隔著

那人擺了一尊射箭的木雕像

箭頭朝她房間

上海姑娘渾身不自在

那位鬥爭高手不斷出招

鬥這位上海姑娘


@@@

這家廣告公司與我的緣分

就是我打了兩千多字的。尚未貼出的公司

非常謝謝他們給我機會

並且介紹了那棟樓的其他五家同一集團的子公司找我看風水

本來。他們五位CEO都是新加坡與香港人

那棟樓的集團風水一直是香港人與上海老師看的

這兩年把機會給我了

對我意義自是重大

因為我沒有風水團隊  總是一人單打獨鬥

一步一印  苦情檳榔姐妹花啦

他們剛搬上去一個半月左右


下面有一句「照我分析去坐 不會錯」

之前打成「做」是錯字

不好意思

我要他查一下

重要人士的出生年

要看貴人小人分數

目前尚未查出

這份2021流年分析寫完拍給他後

集團剛好發布人事命令

來了新的CEO

新官上任三把火

難免要推一些新氣象政策

這位客戶目前是「策略長」

我事先敘述的明年狀況

看來是會發生的

這對戀人

男的是輔導上市上櫃的大公司的最高主管

女的是一家外商集團的財務長

兩人因為工作相戀了

之前男生問命目的是

「可不可以接某一家公司的上市輔導專案」

我提醒再三 會很麻煩

他們還是接了

果然。提前被查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5066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