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激不危險的ATV沙灘車
2010/05/18 18:16:26瀏覽692|回應0|推薦18

大家應該都去過沙灘, 然而時常看到很多人在沙灘上騎著沙灘車呼嘯而過, 那時一定會有個衝動想要親自試試吧...

 這次我的拍攝地點是在澳洲布里斯本外的海豚島, 其實海豚島這個名稱是我們台灣人取的, 因為每天晚上都會有很多野生海豚游到沙灘附近等待食物, 所以台灣的旅遊業者就把這個地方稱之為海豚島...

在海豚島上除了晚上可以餵野生海豚外, 白天的活動也很精彩, 像是滑沙, 賞鯨, 射箭, 浮淺,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騎著沙灘車奔馳在沙灘上, 或許有人會說我們台灣的墾丁也有這種沙灘車的租界服務, 也別說我們台灣了, 東南亞很多國家都有啦, 只是除了騎沙灘車外,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空氣....

   東南亞的空氣適度偏高, 加上太陽高高掛, 除了騎沙灘車所帶來的刺激以外, 剩下的就是要忍受陽光+高適度所帶來的不舒適, 當然啦, 如果你都不出國的話, 當然還要選擇我們美麗的寶島, 然而如果你可以出國選擇的話, 我建議一定要到澳洲的布里斯本外的海豚島試試; 雖然沙灘是靠近海邊, 但是皮膚不會感覺黏黏的, 也就是濕度不高, 早晚清爽, 陽光溫和, 難怪這是日本人最喜歡度假的地方...

沙灘車當然有一些遊戲規則, 我想每一個地方的規則都大同小異, 不過因為這是在澳洲, 一個不講中文的國家, 所以服務人員要求我們導遊一定要在旁協助翻譯, 左轉,右轉, 油門, 煞車等等, 而為了衛生起見, 戴上安全帽前都必須先戴一個白色的保護膜, 這樣頭髮就不會直接碰到安全帽了....
暑假快到了, 有沒有想要帶著你的小孩去澳洲騎騎沙灘車阿!  只要上了小一的小孩應該都沒問題, 因為現場也有50cc的小型沙灘車, 而且旁邊都有服務人員一路跟著, 在安全上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404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