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礁溪泡腳趣
2009/07/20 17:27:54瀏覽7211|回應1|推薦11

說到礁溪,讓人想到溫泉。礁溪飯店腦筋動的快業者,在飯店裡面引進了溫泉魚。礁溪山泉飯店號稱是全台灣有最多溫泉魚的飯店,溫泉魚池子裡有兩萬條魚。只要花新台幣100元,就可以享受30分鐘的足部SPA。

↑溫泉魚介紹

上面介紹什麼是溫泉魚,他們的營業時間及收費。這並不是在山泉飯店本館裡面,是在旁邊比較矮的建築物裡,一樣都是屬於山泉飯店的。一進門,有小姐問你是不是要泡溫泉魚。若是,就拿100元給櫃台小姐,櫃台小姐會給你一條毛巾。上面是寫100元30分鐘,但進去之後並沒有人在那邊計時,要泡多久,就全看自己了。

↑溫泉魚池子指標

溫泉魚又稱醫生魚,這種奇特的小魚喜歡吃人體皮膚角質,還會把殘留在人體表皮的毛孔中的垃圾及細菌吸出,讓人體吸收溫泉裡礦物成份,以自然療程達到祛病的目的。

溫泉魚發跡於土耳其,因以自然療程為稱著,迅速在日本及韓國風行。

↑溫泉魚池一角

↑溫泉魚池

↑溫泉魚

聽說溫泉魚一隻要價150元,一小隻150元,也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

↑我的大腳ㄚ

我的腳被魚給包圍啦!!!!腳上太多死皮了,所以一堆魚都圍過來我這邊進食。被那些魚咬的感覺是癢癢的,腳剛放下去的前幾分鐘非常的不適應,因為癢一直在狂笑,但放個五分鐘適應後,整個腳被魚給包圍,感覺非常的有趣。

腳泡完溫泉魚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整個腳變的比較滑跟細緻。這真的是一項非常有趣的體驗,下次有去礁溪一定還要再去泡腳。

**************************************

山泉飯店溫泉魚

住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電話:03-9887979

營業時間:08:00~22:00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148060

 回應文章

麥兜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奇...
2009/07/21 12:30

上回我去烏來時也有看到溫泉魚,但是價格好像沒有這麼便宜...

下次我去礁溪玩時,一定也要泡他一泡,不曉得我的臭腳ㄚ會不會讓魚翻肚?


歹勢...路過被石頭絆倒,剛好摔到你家門口,就順便來打個招呼!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7-22 11:58 回覆:

放心~~

旁邊有一處是讓你洗腳ㄚ子的,洗完腳再下去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