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集集火車站、水里蛇窯
2008/12/07 16:38:01瀏覽1706|回應0|推薦5

離開新社花海之後,馬上轉往集集火車站。

我們到了集集小鎮,車子在往停車場的路上,趙小毛突然看到他前公司的同事,也去集集火車站。我們停好車子,在鎮上找吃的,吃完東西之後,也在集集火車站前遇到在新社花海幫我們拍照的那一家人。

天氣太好了,大家都去戶外走走。

在集集小鎮上,看很多遊客都人手一盒香蕉蛋捲,平常看到的蛋捲都是原味、咖啡、巧克力、起司、香草、芝麻等口味,第一次看到香蕉口味的蛋捲。現場店家有提供試吃,因我不喜歡香蕉,所以我沒有試吃,路過時,有聞道濃濃的香蕉味,應該是不錯吃吧,不然也不會人手一盒香蕉蛋捲。

921遺址-武昌宮,921大地震時震垮的武昌宮,現在在募款重建。

-------------------------------------------------------------------------------------------

離開集集火車站後,轉往水里蛇窯。

車子不能直接開進去到蛇窯門口,必須要把車子停在山下,然後在用走的上去。去水里前一天,才剛參加完運動會的大隊接力,腳正在酸痛中,但要去蛇窯,就必須要走一小段的斜坡,才能到門口,當下很後悔說要去蛇窯,走的腳酸死了。

蛇窯停車費50 or 100元(忘了),門票150元/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45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