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級便當--中壢福容飯店餐盒
2008/11/04 12:07:02瀏覽15811|回應1|推薦12

話說,昨天有位在天線領域地位崇高的老印來訪。既然人家是大師級人物,中午用餐當然不能請人家吃陽春麵、滷肉飯、貢丸湯,況且我們這些打雜小跑腿的,也能託貴賓的福,一起享用午餐。但每次聽到有貴賓來訪,就在想說要訂那一家的高級便當,高級便當外送也沒幾家,用五根手指頭也算的出來,訂便當對我們來說,也算是苦差事一件。

中壢地區我們常訂的高級便當有:中信飯店、古華飯店、喜味屋日本料理、福容飯店。四家餐廳的便當價位也不同,中信飯店150元-800元、古華飯店200元跟380元兩種價位、喜味屋日本料理200元、250元、300元三種價位、福容飯店200元、250元、300元三種價位。中信飯店跟古華飯店的便當,還蠻常吃的,所以這次老印來,就不考慮這兩家。再來是喜味屋日本料理,之前這家餐廳的便當還有150元的,但前一波物價波動時,他們已經將150元的便當給拿掉了,現在改成200元起,這次也不考慮喜味屋的理由是,雖然價位沒變,但菜色比之前差很多,壽司原本有六個,現在也被減成四個,覺得便當沒有那個價值。最後選擇福容飯店的便當,因為這是一間新的飯店,也很少叫這家的便當來吃,所以就是它了啦!


餐盒外觀,外面用個福容飯店的紙盒包起來,整個餐盒的感覺還不錯。

餐盒外衣拿掉之後,裡面有個塑膠蓋子蓋起來。

接下來就是餐盒內容,福容飯店是主菜三選一,我是選泰式甜辣雞。其他菜色由左上至右下有:韓式小黃瓜泡菜、糖醋嫩子排、青菜、菜脯蛋、酥炸海鮮捲、泰式甜辣雞(主菜)、麻婆豆腐。

個人覺得主菜太甜,一點都不會辣;糖醋嫩子排也是甜的,餐盒吃到最後,感覺很膩。

附餐有:水果(兩片西瓜、一片葡萄柚、一片芭樂)、味增豆腐湯、一小杯爆米花。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性的關係,西瓜很甜、葡萄柚很酸、芭樂沒味道。餐盒已經有麻婆豆腐,湯又是豆腐湯,一堆豆腐,湯喝起來真的是超普通的。最特別的應該是那杯爆米花吧!吃那麼多次高級便當,第一次遇到送爆米花的,覺得那杯爆米花很突兀,因沒吃爆米花,所以不知道是甜的還是鹹的。


這份餐盒要價新台幣250元

中壢福容飯店地址:中壢市中正路89號

               訂購專線:03-42687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2353269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看到
2008/11/04 12:17
便當附贈爆米花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8-11-06 21:19 回覆:
爆米花成本比蛋糕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