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美國採山人的一天
2015/10/15 09:30:22瀏覽475|回應0|推薦0

ps~ a good job !

一個美國採山人的一天


2015 年 10 月 15 日 07:26:13

傑瑞米﹒費伯善於在華盛頓州和北加州的山間採集各種野味,供給高檔餐廳。為了獲得野生花椰菜菇、雞油菌、刺口菌等食材,他採山時一天需工作10多個小時,有時還得在林間過夜。

1/10

傑瑞米﹒費伯(Jeremy Faber)是一名職業食材採集者以及食材採摘和發現公司(Foraged & Found Edibles)的聯合創始人。圖為他在華盛頓州伊納姆克洛的山林間為其高端餐廳客戶搜尋野生食材。

2/10

在採山的日子裡,費伯可能從早上7點一直工作到晚上7點。當然,這還得取決於當天收獲的食材是否夠好。圖為費伯在雷尼爾山(Mount Rainier)一帶的森林裡。他說,他獨自工作一天會走遍1,000至2,000英畝的區域(約400至800公頃)。

3/10

秋季是太平洋西北地區的蘑菇生長季。費伯背著一個蓋帆布的背簍。這個阿爾崗金族印第安式樣的背簍可裝下30加侖,或者60磅(約54斤)的蘑菇。

......

.......

8/10

費伯採山時總是隨身攜帶美國地質調查局繪制的地形圖,而從不使用GPS等設備。圖為他在華盛頓州伊納姆克洛的山林間搜尋。

9/10

圖為費伯在雷尼爾山一帶的林子裡工作。他通常從位於西雅圖的住宅出發,需要驅車近四小時才能到達採摘地。如果在更遠的地方採山,他就需要在外過夜,通常就是在林子裡搭張吊床和衣而睡。

10/10

費伯提著一籃子野生龍蝦菇(lobster mushroom)、白雞油菌和金黃雞油菌。大朵蘑菇的採摘和運輸都必須更小心,如果它們的完整性遭破壞就沒那麼值錢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3312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