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硬脫歐 coming ?~英鎊 兌美元 已經貶值了 100年
2019/08/25 13:02:55瀏覽552|回應0|推薦1

ps~ 笑到腰疼:英鎊 兌美元 已經貶值了 100年..... 英國政府任何時候都不可能接受一個由中國共產黨掌控的倫敦證交所。..... 汪浩(上海共匪)蔡珠兒 有趣 ...

hk smart money 13.84 兆 90% goes to Singapore..

( 而且這些 smart money 13.84 兆 是 陸資 cn 土豪的? )

英國脫歐「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10大問題

2019年 2月 18日  BBC

..... ( 實在沒時間沒體力仔細看, 敝人小人物忙餬口~不是買英國電信的, 不太需有國際觀 )


李嘉誠 hk 助攻 任正非 cn 里應外合拿下英國電信市場

2019-01-21 多維新聞網

......


倫敦證券交易所拒絶香港的「世紀婚約」併購提議

2019年 9月 13日  BBC

........ 

「世紀聯姻」

周三9月11日,香港證券交易所(HKEX)主動出擊,提出用320億英鎊現金加股票方案併購倫敦證券交易所(LSE)。

港交所總裁李小加稱這次交易為"倫港世紀聯姻",一旦成功結合,將形成一個覆蓋亞歐美三大時區的交易所集團,市值有望超過700億美元,可同時為美元、歐元、人民幣等主要貨幣提供國際化金融交易服務。

消息一出,市場和輿論一片嘩然。.......

背後動機

這宗交易提案曝光後,英國媒體眾口紛紜,........ 英國政府任何時候都不可能接受一個由中國共產黨掌控的倫敦證交所。
.......
........ 

華裔英籍學者汪浩( 念北大法律時~李克強拒他入共黨)
2016/09/27採訪編撰:陳翊屏

........ 雖出身於中國上海,汪浩其實是英國籍,要看檔案對他並無影響,但他察覺到 有些檔案去年看過, 今年卻突然不能看 , 令他匪夷所思 ,才寫這樣一封信給吳館長,希望大家注意這項議題,雖國史館後續與他溝通,8 月迄今已快兩個月,訪談過後似乎全無改善,目前學者申請檔案過程,仍相當繁複。........

三少四壯集-濕傘請放門口/蔡珠兒 (人間20101206)

.........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12883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