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iday Night, Movie Night - Hancock 全民超人
2008/08/04 17:35:40瀏覽638|回應2|推薦11

以前和老爺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Friday Night always out Movie Night~!!! 因為,老爺知道我是個沒有電影就不能活的人. 那時候,老爺為了要討好我,每個禮拜五都會和我約著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曾經有沒有電影看的紀錄.

Anyway, 上個禮拜五,忙裡偷閒的去看Hancock (全民超人). 讓我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一開場,就看到酒鬼流浪漢的超人-Will Smith,試著阻擋壞人. 這和一般在電影裡,光鮮亮麗且威風的Super Hero,有著天壤之別. 而且,這位超人還和與一般人同樣的掙扎.

看完這部電影, 我覺得它對愛的敘述蠻值得玩味的. 當每個人單身的時候,都是男女超人. 一但我們找到自己所愛的人,我們開始會為對方犧牲或妥協. 所以,男女超人開始失去個人的Special power. 讓我們心甘情願的為了愛,放棄一切. 我覺得這部電影除了娛樂性高以外,它的劇情還蠻有令人思考的地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104516

 回應文章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看了
2008/08/05 09:59
看完這部, 感想是我的期待過高!!
mEOw...喵(mADdiE03) 於 2008-08-10 11:52 回覆:
也許吧! 電影是短了點...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超人
2008/08/04 19:32

為了愛 心甘情願 才是"真正的超人".

俺現在只知道自己是男人........

mEOw...喵(mADdiE03) 於 2008-08-10 11:51 回覆:
那就加油吧!!! 我會幫你打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