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第1屆婦女大學~開始報名囉!
2011/05/02 12:06:31瀏覽2793|回應2|推薦11

新北市第1屆婦女大學開始報名囉

 

家事管理達人班510日起(每週二下午2:005:00

        511起(每週三下午2:005:00

 

上課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6521

參加對象:18歲至58歲設籍在新北市的婦女,新住民也可以報名

課程費用:報名費1,000+材料費1,000元,合計2,000

(低收入戶及特殊境遇婦女得憑證明免收報名費)

報名人數:即日起至額滿30人止

課程期間:上學期1005~9月,下學期1013~5

報名方式:請親洽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521

報名時請攜帶身份證正反面(或居留證)影本、二吋照片2

報名專線:8923-7669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承辦單位:亞太國際勞動人權促進協會

本會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lra@kimo.com

 

~歡迎報名,也敬請協助宣傳,謝謝您!~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m079&aid=5160290

 回應文章

Hanyi潤皂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更好的手藝 - 徒手絡子
2011/07/10 12:56
[笑死人了] 聽人民聲音?
轉載中國時報

馬嘆媒體只喜歡登卡卡消息

2011-07-10 中國時報【鄧木卿、盧金足、陳世宗、廖肇祥/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在中部走透透,昨天先到南投市南崗工業區與廠商座談,在談到打擊詐騙及降低米酒售價等政績時,抱怨起媒體對執政黨的政績消息報導不公,感嘆媒體就喜歡登女神卡卡的新聞。

 馬英九在致詞中說,「吳敦義看來能言善辯,但內心仁慈,帶著菩薩心腸,他是南投特產。」另以連年降低詐欺案件證明,國民黨執政團隊有能力,也有在做事;吳敦義以降到廿五元料理米酒為例,強調執政黨重視民生。

 馬英九出,民進黨執政時代詐欺案件一年達三萬多件,被詐騙金額高達一百八十五億,他上任後認為問題出在兩岸犯罪防制協力機制,執政團隊就成立跨海峽打擊 詐欺犯罪協同小組;在對岸詐欺罪犯坐著「空中看守所」回台接受審判,兩岸合作打擊共同的敵人,民進黨執政不可能發生。

 「媒體喜歡登卡卡的消息啊,我們很無奈啊,我們作了,也講了,媒體不登。」馬英九抱怨媒體對執政黨報導不公,他引述警政署長王卓鈞說的故事,表示政府努力防制詐欺犯罪,透過多國協防機制,守住一位老太太兩千萬元台幣,整體犯罪降低二四%,詐騙降低二九%,竊盜降低四○%,暴力犯罪降低四四%,是民國八十四年以來最低。

 結束南投的巡視行程後轉往台中市,晚上參加國策顧問林敏霖兒子結婚六年的補請婚宴,媳婦是大陸蘭州姑娘。馬英九以「一個孩子、各自表述」趣稱,拖了六年,一定是訂不到機票。

 馬英九在高鐵烏日站參觀書法家董陽孜一字箴言雕塑作品展時說,他自己都用毛筆批公文,未來會透過教育,好好將書法藝術傳承下去。台灣要做中華文化領航者,但大陸方面聽了感到不舒服,還反問憑什麼?因為我們還在使用正體字,才具有領航資格。
=====================================
西諺說︰當你的食指指向別人時,另外三隻手指指向自己,這是馬英九的寫照﹗

前幾天我才說︰
-----------------------------
我是正深藍,但我最反馬英九,他除了做秀,還能幹嘛?曾雅妮職業高爾夫拿了冠軍,他打電話給曾雅妮說︰我樂得快發瘋了。 他沒想到這句話讓很多中華民國國民氣的發瘋?曾雅妮得冠軍固然可喜也可賀,但需要一個總統沒格調的發瘋嗎?曾雅妮再厲害,不可能把厲害傳承下去,讓中華民 國世世代代都拿冠軍,更何況高爾夫不是我們傳統運動,也是破壞環境的商業運動,馬英九連這個都不知道,我們為什麼不發瘋?
-----------------------------
媒體愛卡卡是什麼心態?迎合大眾媚俗,馬英九愛世界出名的運動員,不也是媚俗?一樣是媚俗,媒體是為了求生存,請問驢英九為的是什麼?馬英九怎有臉抱怨媒體?

我不但想盡辦法把絡子引導到傳統文化、哲學、藝術和科學的位置,創下古今中外沒有人能解析的繩結科學系統,更有條理的記載絡子的歷史資料,也找回老祖宗只 用雙手,不用釘板編結的傳統手法,這是中華民族的文化,外國人搶不走,也是可以萬世流傳舉世唯一的學問,什麼馬英九政府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我?為什麼吳敦 義說我無權訴願?

我不是沒有通知馬英九絡子的問題,我在2010年11月23日將訴願副本呈送總統府,並由總統府信件編號:2010061677確認,總統府於11月26日交文建會處理在案。後來文建會置之不理,我再上總統府信箱發信,總統府網站信箱竟然不接受我的申訴,這是什麼道理?

書法一直沒有斷層,也沒有被有心人誤導,很多人自幼學習書法,不需要特別的政策和輔導。但絡子不但斷層百年,更讓陳夏生誤導三十年,不但99%的中國人不知道,甚至可能完全失傳,如果鏈那麼簡單有科學系統的絡子都搞不好,我們憑什麼當中華文化的領航者?

我還是那句話 - 我是正深藍,2012年不但我全家五票不可能投給馬英九,我更會發動親友和網友不投給馬英九,更可能我們投給暴力小英,不是暴力小英能力好,而是告訴馬英九他比暴力小英還要爛~﹗

亞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可以 為何台灣不行
2011/05/16 19:48

旱、旱、旱、您抉擇的果報

http://blog.udn.com/medov/521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