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剛剛才從澎湖回來喔(原文不見了,重新打~~~)
2020/11/16 12:09:59瀏覽55|回應0|推薦8

    2020年8,31~9,1日我隻身去澎湖一遊――雖然有些孤單,卻收穫滿滿。最令我愉悅的是去sunshine  beach乘坐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浮潛。另外即是以"漫威(marvel)宇宙,隆重呈現"為主題的澎湖花火節

    先來說說乘坐香蕉船時的趣事。其實連我只有四個人的小型香蕉船,就這麼東搖西晃的準備啟航時,我後面傳來一個小女孩的尖叫聲:啊~啊~啊!好可怕啊!海上活動指導員笑著說:妳從哪裡來的啊?小女生笑答:嘉義。指導員打趣地說:妳的笑聲宛如殺豬(美"豬"及朱冠甍遇駭應當即在此刻)才真正可怕哩~~~~~。接著香蕉船在大海中顛簸得厲害,幾乎與小女生的尖叫聲同步起落。沒想到我這個LKK居然比她"安靜"~~~

    後來去浮潛,此乃我生平第一次接觸海洋,雖然喝了好多口鹹鹹的海水,仍覺得意猶未盡!猶記得活動指導員要我們憋氣,低頭凝視海底優游自在的小魚。我高聲對他說:魚在哪兒啊?我有近視眼什麼也看不到~~~他問我:妳近視幾度?我回應:五百多度。他笑說:別人比妳更深的度數都看得到~~~~~經他這麼一講,我當真看到好多條綠色橘色的小魚;另外即是氧化過度的珊瑚礁,呈現一團一團白色~~~~~我從水中探出頭大叫:我看到好多條小魚喔~~~~~結果指導員幽我一默:那是因妳有近視眼所以魚變小了,其實海裡的魚都很大條喔!接著我左側的少男少女不時驚叫:我看到鯊魚和鯨魚~~~

    8月31日晚上九點的花火節除了施放煙火,尚有無人機的表演。澎湖的光害雖不及臺北,但也沒觀賞到半顆星星!煙火是從彩虹橋上空向觀音亭遊憩區散開,我的雙眼直覺在我頭頂開闔起落———於是伸出雙臂拼命與煙火打招呼,可惜什麼也沒迎著!!!無人機秀更是精彩,遙遠的天邊直的橫的斜的閃閃發亮,由於我對"漫威"毫無概念,因此不知究竟排的是什麼字樣———有一個圖形我家廚房左邊的磁磚上(從上至下貼滿了kiwi  fruit)亦有,即是"A"外面"加上一個圓圈",據說是漫威的Mark喔!

    第一天傍晚時分我還去了張雨生紀念館。我仔細閱讀有關他在學時即喜愛唱歌也得過獎;最令我難過的是看到他車禍意外致死後,張爸爸寫的一段話:

    我們張家人從來不抽菸亦不喝酒,新聞報導說雨生因酒駕而發生意外,這是謬誤的新聞啊!

    我趙路得深信張爸爸的話,我更深信年輕的張雨生是被死惡魔二號駭死的~~~而他的分身就在內湖巨匠擔任硬體工程師;前天(2020,11,27)晚上我欲前往巨匠上我的部落格,還被這位張雨生的分身給攔阻,竟然說有English課程,教室已滿~~~~~我明年不知是否還能上網???是否還能活著???就交託給三一真神吧!

     趙路得寫於2020,11,29,PM16:58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5323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