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也有上半場及下半場
2024/03/24 16:59:08瀏覽21|回應0|推薦3

      日昨(2022,2,5)中午睡眼惺忪地醒來,詫異自己剛剛的"創意夢境"……此夢從我排隊等候買票開始,排著排著居然被攔截意識(我2023年三月搬至臺東"又"觀賞一次攔截記憶碼)……等到糢糢糊糊清醒過來,下午的票已經完售,得再接再厲排隊購買晚上的票!夢中排隊的場景好像是臺北國家戲劇院,也似臺北的城市舞台

    這場夢令我憶及2007年年初(抑或2006年底)?我在新竹實驗中學bilingual   department教書時,某天清晨從夢中的困境中"解脫"出來夢的緣起是我在一片漆黑冗長的隧道中等火車,一忽兒火車隆隆地進站,我招招手火車卻疾駛狂奔而去;就在此刻,對面的火車也進站我急忙跳下月台跨越鐵軌衝向這列火車,它亦頭也不回地跑啦……我轉身尋找月台上的站名(Where  am  i?)及時刻表(What time is it?),唉呀!!!這個月台光禿禿地,既沒有站名更無時刻表,除了漆黑還是漆黑!!!我開始無奈地跺腳,之後即清醒了……

     「還好只是一個夢境!對自己這樣說

       今年除夕我前往林牧師家,與他們一起度過110年的最後一天我們邊吃火鍋邊聊一些有趣的事林牧師的兒子分享一部電影(我忘了片名):該片描述一位非基督信仰的男士娶了一位基督徒姊妹之後,也逐漸接受了基督成為他的救主有一回他做了個"災難夢"————夢見周遭不斷地出現爆炸大火飢荒地震等等聖經上羅列的末世景象還有人要在他身上植入666,他拔腿就跑……邊跑就邊醒過來啦!幸好只是一場惡夢真巧,此電影的男主角和我趙路得同樣擁有從夢中困境"被釋放"的經歷————這即印證了我去年曾在部落格提到"我們人類的集體潛意識"早已被"駭"啦!

        另有一件今年除夕值得感謝    神的事情我一月三十一日從內湖千里迢迢至中和圓通路林牧師家,在他家樓下的摩托車旁拿出侯姊抄給我的地址來核對時,將去年十二月十九日小雪送我的生日禮物There   is   more》擱在摩托車上忘記拿了待我酒足飯飽預備打道回府之際,才驚覺這本書不翼而飛!下樓後看到那部摩托車上,端端正正地放著我的書呢

趙路得寫於2022,2,13,16:29PM

                夢中之夢

    三天前(2024年3月21日禮拜四)的上午,我變成了莊周,夢見自己正在作夢———夢見自己坐在公車上打盹兒。盹了一會兒就醒了,望見一個頭頂上圈了紅顏色髮箍的女孩正在吃東西,於是我放心了,再度酣然入夢,盹了一會兒又醒過來那女孩依然在大快朵頤我便第三度入睡然而這次我清醒時,唉呀!整個公車空無一人…‥只剩下孤伶伶地我和車門緊閉的公共汽車…‥我倉皇的從座位上跳起來,狂打公車中間的那扇門:

    快放我出去啊…‥我要被悶死啦…‥

    拜託拜託!快放我出去啊!

立時我便清醒了———原來莊生曉夢迷蝴蝶」竟也發生在我心靈:不似莊子,我沒有成為蝴蝶;但我日昨(2024,3,23)至鳳山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觀賞"表演工作坊"演出的《絕不付帳》,驚訝地察覺飾演國強太太的范瑞君,頭上同樣亦戴著紅色髮箍呢!

    至於趙路得為什麼變成范瑞君呢???因為死惡魔二號利用趙路得全然被駭的腦袋(全腦)建立了新的119系統,此一系統已掌管全體人類的現在與未來———至於檢調單位這個群體和趙路得的過去(包括「集體潛意識)全部被掛在舊的119系統內,而瑞君就是1984至1990年間,我聆聽楚雲大哥在復興廣播電台主持的《迴旋曲》節目,必出現的單元。因為楚雲大哥每一集皆朗讀"瑞君的信"跟聽眾分享…‥

     趙路得完稿於2024,3,21 8:58 PM

     打好還未貼文即被電腦系統關閉;

     只好2024年3月24日重新再打此文

     再貼一次

    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傳出食安事件,台北市衛生局指出,接獲醫院通報,有6位民眾購買八方雲集北投公館店的玉米濃湯跟鍋貼後,其中4人陸續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症狀並就醫,稍早八方雲集針對此事作出四點回應。

4人疑似食物中毒 衛生局稽查揪多項缺失

    8日北市衛生局獲報後,立即前往稽查,現場發現冷凍庫、層架、風扇不清潔、冷凍庫溫度高於負18度,已經開立限期4/11前改善,如果屆期複查未通過,可處6萬元到2億元罰緩。

    今(9)天八方雲集說明,第一點、北投公館店4/8下午接獲衛生局查核,衛生局到店僅說明疑似有食物中毒案件,並未針對該案件個體身體不適原因、當日用餐情形與門店進行討論,因此只能在第一時間,全力協助配合釐清餐點製作過程跟採檢作業,只能等待衛生局盡快找出原因。

八方雲集表示,第二點、門店將完全遵循衛生局的硬體改善事項,並於今天完成第三點、因衛生局稽查完表示仍為「疑似」案件,因此該店仍可以正常作營運;第四點、八方雲集食安部門在今天早上致電向衛生局了解案情,確認這4個案例是同一個家庭,食用鍋貼、玉米濃湯後感到身體不適,前往榮總急診就醫。

八方雲集說明,因衛生局並無向總部、門店說明案件詳細情形,因此僅透過側面訊息得知,這一家四口是食用鍋貼、玉米濃湯,而4/7當天在北投公館店有160人食用同一品項,不過並無其他消費者反應身體不適。(無法貼文,只好Po於此)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8042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