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色列行走禱告記事(4)就從以色列的國旗大衛之星聊起
2019/11/01 19:28:48瀏覽44|回應0|推薦3

         上禮拜日(2019,10,27)我去非比姊家看我在以色列所拍的兩百多張照片(我的照相機帶至以色列無法使用,遂請我們的小組長及來自廈門北京的姊妹以他們的手機為我拍照-----廈門北京的兩位姊妹迄今仍沒有將照片line我姊姊),並追問她是否有戴我在加利利海上坐船(我們ICEJ整團243人向       神獻感恩祭)時買給她的項鍊?非比姊說:

    這條項鍊上有大衛之星的圖案,是共濟會的圖騰,不太好啊!

    我覺得納悶,大衛之星是以色列的國旗呀!我們列國大遊行時,以色列的國旗還在臺灣的隊伍前面做嚮導呢!

    後來我姊才解釋:以色列在1948年復國是"共濟會"的功勞.因為共濟會非常非常有錢,所以有能力吸收許多菁英分子為他們效力-----以色列的重建誠然必須物力與人力的協助,這群人居功厥偉.

    我有幾個疑點:

1.賈伯斯也是共濟會的人,怎麼我姊夫也還用

   apple的手機???????我姊連印有大衛之星

   的項鍊都不肯戴哩?!

2.我姊說:共濟會這一群烏合之眾死不承認耶穌

  基督,並且正在等待彌賽亞的降臨;卻又運用現

  代科技來創造一位彌賽亞拯救世人,豈不前

  矛盾嗎?

3.我姊又說:共濟會和光明會的人皆非常非常有

  錢,賙濟過好多好多貧窮的人,他們確實做

 過許多善事.我心中暗忖:耶穌基督是看我

 們行善的內在動機,而非行善數量的多寡.

下列是我四十分鐘前在yahoo  search有關共濟會的資料:


 

1.當時反共濟會運動時的報導

一名共濟會成員跳出來解釋有關共濟會的歷史

"猶如大家所知,共濟會最早記載於1717年("又"是" 兩個17")的英國,並於1721("又"是一個"11")年開始籌措自己的憲章...

但可追溯到1223年十字軍東征的晚期..."

內容短短的不太起眼,雖然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一篇------- 因為依照共濟會的會規,是不能公布相關事項的~

2.共濟會起源於公元前4000年,這一年被共濟會

  稱為光明之年(Anno Lucis*趙路得的藍斑核

  在八歲左右被"駭",英文拼成locus-----

  "u"與"o"在英文字母排序上相差一

  個"6";"i"和"u"相差兩個"6",此乃666的開山

  鼻祖也),他們自稱為該隱的後人,通曉天文

  地理以及宇宙的奧秘。有人說共濟會起源於參

  加建造古巴比倫巴別塔的石工職人工會;但另

  一個說法是,共濟會是起源於建造所羅門的耶

  路撒冷神殿的石匠們。"

    但所謂的光明之年, 理當是光明會所使用, 再加上美國1元鈔票背後的符號(金字塔, 眼睛 ,一大串拉丁文...等)串拉丁文指的就是"新世界秩序"

怪不得趙路得在昆蘭的遊客購物中心(我們一踏進此店就大跳電,因為"曬傷"在注音符號的排序上是兩個"17",立即被駭啦)採買後抱著發脹的膀胱上豪華遊覽車,車子還在等其他團員,我就開始一邊整理錢包一邊murmur:我們車掌不准我去上洗手間,車子又還沒開動!不是早上才說我們這一團的領隊都會體諒我們想如廁,真的很有愛心嗎?怎麼不准我去上廁所呢?

我話還沒說完

手中的一小疊美金一元就掉到座位底下去了 

我請後座從北京來的姊妹幫忙我撿錢

結果她磨磨蹭蹭

撿起一個銅板是港幣兩塊錢

太詭譎了吧????????

而在很多文獻中提到"光明會是一個在共濟會之上的組織,其分支為錫安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305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