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讀經 馬太福音5:13
2020/06/26 15:45:02瀏覽82|回應0|推薦1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咸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馬太福音5:13)

鹽是飲食中不可缺少的調味品。若少了鹽,食物就會淡而無味,但鹽若失了味,也就失去了它的價值與作用。

主耶穌將我們比喻成鹽,也要求我們基督徒作世上的鹽,我們只有按照主耶穌的教導說話、行事才能榮耀神,給身邊的人帶來一些造就和益處。與真心信神、追求真理的弟兄姊妹相處,更應該有包容忍耐,能彼此相愛,在靈裡互相幫助扶持,這才是活在主的面前,彰顯主的榮耀。

如果看到弟兄姊妹有難處,軟弱、消極時,我們把它當成是與自己無關的事,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那我們就沒有發揮出鹽的功用,沒盡上自己的一份責任,也失去了基督徒見證,這不僅虧欠了人,也匱缺了神的榮耀,這是主不願意看到的。

神的話說:「你實際生活當中的實行、生活當中的流露就是神的見證,是人的活出,也是神的見證,這就真實享受到神的愛了,你經歷到這個地步就達到果效了。自己有實際活出,一舉一動讓別人看了佩服,別人看你外表穿著打扮一般化,但你的活出非常敬虔,交通神的話有神的引導,有神的開啟,你說話能談出神的心意,交通出實際,對靈里許多事奉的事明白,說話大方,端莊正派,不吵鬧也不放蕩,臨到事能順服神的安排、能站住見證,處理什麼事穩穩噹噹、不慌不忙,這樣的人就真看到神的愛了。有的人歲數不大,但看著外表舉動像是中年人,成熟了,有真理,別人也都佩服,這樣的人就有見證了,就是神的彰顯。

推薦觀看基督教電影《我學會了正確對待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98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