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對待「東方閃電」才合主心意
2020/06/21 15:59:13瀏覽106|回應0|推薦1

聖經中主耶穌預言他再來時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當有人見證「東方閃電」就是主的再來時,有不少的弟兄姊妹覺得「東方閃電 」正應驗了主的預言,應該趕緊尋求考察。可是有些人自己不尋求考察,還攔阻弟兄姊妹尋求考察。那麼,「東方閃電」到底是不是主的再來呢?我們該如何對待「東方閃電」才合乎主的心意呢?當我看了這個短片,明白了主的心意。

小編寄語:
当你还在苦苦祈盼救主重归的时候,其实神早已道成肉身隐秘降临了,就是末后基督全能神1991年,全能神開始作工,发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开始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正应验了彼得前书4章17节:「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小編為您推薦《不是神没有把末世救恩赐给你,而是被你拒绝了若您還有哪些困惑,歡迎給我們留言,或者通過在線暢聊窗口與我們聯系,共同分享主的愛。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928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