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分享 看她是如何擺脫嫉妒心的
2020/05/29 09:44:29瀏覽196|回應0|推薦0

今天早晨靈修,我看的是掃羅嫉妒大衛的故事。聖經撒母耳記上18章記載:大衛靠著對耶和華神的敬畏和信心打敗了非利士巨人歌利亞,保護了以色列民,受到了以色列民的愛戴和讚揚。當他回到以色列城時,城中百姓打鼓擊磐,歡歌跳舞迎接他,並說「掃羅殺死千千,大衛殺死萬萬」。掃羅王聽到這話大怒,認為是大衛搶了他在百姓心中的地位,就嫉恨大衛,多次想要殺死大衛。扫罗嫉妒大卫打了胜仗,得到百姓的愛戴,三番两次想要杀掉大卫。可见,嫉妒真的是太可怕了,它能使我们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和利益,失去理智,失去敬畏神的心而作恶。

日常生活中的我也是時常的被嫉妒心給控制著,當看到一起工作的同事得到領導的賞識重用,而自己被冷落在一旁的時候,我心裏就會不由的產生嫉妒,怨恨。整天患得患失,活得很苦很累,嫉妒也使我的人际关系变得很糟糕。我很想摆脱这些負面的东西,可是嫉妒却又像幽灵一样,甩都甩不开,到底该怎么挣脱嫉妒的捆绑呢?

今天看的這部基督徒見證視頻《嫉妒得醫》,姊妹的經歷,讓我知道了嫉妒的根源,也讓我找到了擺脫嫉妒的實行路途,如果你也像我一樣,不想再被嫉妒心左右,就與我一起來看看這部視頻吧!

📚更多閲讀:

身陷嫉妒泥潭,如何擺脫?

3步幫你甩掉羡慕、嫉妒、恨


聯繫我們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主耶穌曾應許末世他必來提接聖徒進天國,如今末世主來的預兆基本都已應驗,聖經預言的末世大災難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點擊【在綫暢聊】一起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727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