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與天堂
2007/09/08 11:20:09瀏覽447|回應0|推薦2

    這是一個昏暗不明並且帶著強烈硫黃味的空間,遠方隱隱約約有著火光晃動的影子,各種機器轉動嘎支嘎支以及攪碎東西喀拉喀拉的聲音,不斷的從四面八方傳來,刺耳且讓人心慌。但最令人心悸的聲音卻不是這些噪音,而是忽遠忽近傳來的男人痛苦嚎叫聲和女人的嘶喊尖叫,那種悽厲的叫聲令人一聽就全身發麻、虛脫顫抖,偶爾一聲絕望至極的慘叫悲鳴,更令人感到心神俱裂,整個人心志徹底崩潰,只想趕快逃開。

    但,你是逃不開的,因為你手腳及身體都已被牢牢地固定在一條輸送帶上,伴隨著久未上油的齒輪粗嘎磨損聲,緩慢但毫無退路地在冥昧空間中前進。

忽地,眼前出現一架巨大的搗肉機,伸出張牙舞爪的機械臂膀,正無情的支解搗弄一個個無助的人體,有如遠古狼牙棒般粗大多刺的黑鏽鐵杵,正碰碰碰的擊碎人體的四肢骨架;有如延長版的菜刀般看似不利卻透著森森寒光的刀器,跺跺跺的把經過的軀體切成一截一截,還有一支支沾著厚厚血垢不斷旋轉著的鑽器,在已分崩離析的活體殘骸上,鑽搗磨攪。會說是活體,因為那些被送進機器煉獄的男男女女,即便血肉模糊、殘肢缺身,卻仍是醒著的,活活的經歷著這實實在在的地獄酷刑,因著巨大的痛楚而動物性地吼叫,直至胸腔裂碎再也無力出聲,雙眼絕望的沉淪在血池肉屑裡。

    而你正一寸一寸地緩慢朝機器轉去,你發瘋般地大叫,不要啊不要啊!放過我放過我…..但你的聲音完全被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碰碰碰跺跺跺嘰嘰嘰還有更多的慘叫聲淹過,最近的一支機械臂已離你不到一個人身的距離,你用盡畢生的力氣,吼出最後一聲絕望的嘶叫…………………

 

     滿身大汗的躍起,雙眼放大、心跳劇烈,口中仍發出沒意義的叫喊,過了幾分鐘你才終於停下來,確認你正站在一個新的空間裡…..不,不是新的空間,是你原本….大概是昨晚還是幾小時前吧你已經完全忘記了…….被送來的訓導室。四周仍斷斷續續傳來尖叫聲,來自於那些陸續醒來的刑犯,那聲音讓你一時仍無法從剛剛那個惡夢中回復,慘不忍賭的地獄影像還在你眼前揮之不去,你忍不住又無力張惶的亂揮手臂再次地大吼大叫。而你面前站著一個穿白袍但掛著警徽的執法警醫,用要笑不笑的神情,鄙夷的看著你。

 

     0239,你醒來了嗎?

      你仍忘情的大叫,那執法警醫撲前一個巴掌往你頭打下去,你重跌到地上。

      「醒來了嗎?

      「醒來了,長官……」聲音細弱,完全和你那彪悍外型不搭

      「記得我是誰了嗎? 0239

      「是,您是英明偉大的盧大長官」

     「少來這套了,0239,或者該叫你青龍老大,你現在感覺爽不爽啊!」

    「盧大長官,您….您開完笑了,我哪是什麼老老大,我…..我會安分安分守己不再惹麻煩,您……大長官,就放…..放過我,我真的再也不敢了」

       …..盧警醫不屑的轉過頭去。

      這些混蛋,就是典型的不見地獄不掉淚,一定要自討苦吃才學乖。

      看著傻站在那邊,原本兇狠獨霸一方的地方惡痞子青龍,此刻仍嘴唇發白手腳顫抖的喃喃唸著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盧警醫頭也不回的走了。

 

 

    民國一百三十五年,公元2046年,由台大清華中興以及屏東大學四個腦神經醫學暨潛意識開發團隊研發並結合警察大學以及臺灣獄政體系所研究的終極罪犯遏止系統,正式宣告完成。

    即便公布之後,引發強烈的批叛熱潮,由媒體帶頭的爆料攻擊火力不斷,大力指摘研發團隊,違反人權,非法侵犯獄中囚徒,用獄中犯人當實驗,其惡形簡直和近百年前日本在南京做人體實驗的卑劣行為一樣令人髮指,一波又一波的抗議人潮,湧向民主大道(以前名叫凱達格蘭大道) 以及首善之都台北最繁華的內湖中心廣場,靜坐怒喊「生命人權第一、恐怖實驗下台」。喧喧擾擾,紛爭了超過一年,被列為近代史上,僅次於20062008 年倒扁及駙馬爺風波,史上第二大的政治紛擾事件。

    但事實證明,科技的發展戰勝了觀念的落伍,如同當年鐵道在中國開始鋪設時遭遇種種困擾破壞,但後來卻地鐵高鐵海鐵到處鋪設般,「終極罪犯遏止系統」,不但繼續實施,並且在短短五年內,大幅改善台灣的犯罪率,以2045年為基準,五年後犯罪率下降了百分之八十,包括殺人、綁架、搶劫、販毒、強姦、公共危險,乃至於偷竊、妨害風化、誹謗、偽造文書等,全部大幅下降。影響所及,台灣的獄政有了根本性的變動,監獄一所所關閉,各地警察局也和里鄰辦公室結合成為民眾服務據點,只留下一北一南兩大獄政和警政合辦中心,用來處理一般警務工作以及關那些2045年以前犯案被判長期入獄的人以及2045以後很少很少的囚徒。

自從實施「終極罪犯遏止系統」後,所有的罪犯依照原本的罪行被打了不同的「地獄針」──犯人在注射後,意識會被「帶進」一個預設的夢境空間,但卻感覺很真實,各種感官功能都依舊清楚,在那個空間中,犯人會經歷各種刑罰,好比說,偷竊犯會「夢」到自己手被跺掉,並且有著清楚的痛感、搶劫犯會「夢」到進入火山地獄,在熾熱中絕望的讓自己瀕臨烤焦邊緣、平常惡形惡狀欺負鄉里的流氓幫派份子,因為被認為是社會罪犯的根源,因此被注射的是影響力很大的「血肉惡夢」,許多人在接受過注射後都有著或多或少的精神症狀,乃至於監獄雖少了,但精神病院卻增設許多。還有貪污犯被注射「滾磨惡夢」──夢見自己快被大石磨輦碎,以及強姦犯被注射「烙筒惡夢」──夢見被綁在火紅的烙筒上感受痛不欲生的「快感」……..等等。

所有被注射過的犯人,都不敢再去輕易犯罪,透過刻意的文宣政策,一般民

眾也都知道這個可怕的體系。那如影隨形的惡夢,比所有過往的法律約束乃至於道德譴責都有力量,原以為虛無縹渺的地獄傳說,成為現實生活中可能的遭遇,再怎麼兇殘成性的惡人,都不得不收斂其邪惡的心靈,這使得再犯率超大幅降低,連帶也讓整體犯罪率降低。

就這樣,短短五年內,台灣的犯罪率成為全世界最低,並且早在兩年前就開始將該套系統「外銷」到世界各地,在短短一兩年內就在歐美各國產生很大的成效(非洲及中東等地區,因為政治太亂,暫無力接受此體系),連中南美洲都受到很大的影響,專家預言,再過三年,哥倫比亞的毒品王國將成絕響,義大利的黑手黨也將成為歷史名詞。

「用地獄針換來治安天堂」

此事成為中國人的一種驕傲,教科書也明文寫著「中國影響世界的四大發明:火藥、指南針、造紙以及犯罪遏止系統。」

 

 

    即便小心再小心,我還是不小心犯了罪。

    ……沒辦法,食色性也,這是上帝給我的本性,我怎麼克制得了。那天搭乘快鐵桃宜線,在從宜蘭頭城海都往桃園復興山都的車上,身邊坐了個十七八歲學生模樣的靚女,她那修長白晰的大腿,就在我身旁一如藝術般的展示著,我雖一再憋著,但已兩天沒宣洩的我,轉頭看見那女孩正沉睡著,而那個時段,車上剛好沒什麼乘客,就忍不住輕輕將手往那大腿伸去…………

    然後一聲響徹車廂的尖叫,三個小時後,我人就來到這裡──位於台北貢寮海都的「台灣北區獄政警政聯合管理中心」

 

    「陳少禹,你這色狼,敗壞社會風俗,增加了本月的犯罪率,讓全中國人蒙羞。」

    「我………..對不起, 我只是一時………..

     「社會上就是有你這種敗類,所以人類永遠無法到達國父說的世界大同境界。媽的,中國人奮鬥了一百五十年了,國父的夢想仍無法實現,都是你這種禽獸害的。」

     「我………….我真的不是壞人,只是一時衝動…….

     「哼!一時衝動,很好的藉口啊!那我就來治治你的一時衝動。」   

「我……….

     我不能再說什麼了,我犯了罪必須被注射「地獄針」,只是,不知道我這樣的「小小犯行」,會被注射怎樣可怕的地獄夢境。不會是夢到被閹割吧!啊!我記得看過一本書形容太監被去勢後的痛苦,痛徹心扉的疼痛,無法小便,連動一下都痛得眼淚鼻水齊流,還有有的壞屠夫故意不一刀了斷,而只割一半……天啊!好可怕……..但,我不能再想了,我頭暈目眴,開始神志不清,藥效已經發作了………

 

    這,這裡是什麼地方。

    不是想像中像過往看的宣導片中那種昏暗恐怖的地獄場景。這裡,實在說,看來雖怪怪的,但感覺上還挺乾淨的,一個密閉空間,低矮了些,人無法站直,但不會髒亂也沒有可怕的聲音,相反地,空氣中有點隱隱的香味,遠處則有一個光源。

    這是一種刑罰嗎???

    但我目前還沒有受苦的感覺啊!怪怪的。沒關係我先往光源走去。

    半蹲著,慢慢的走,往光源越走越近,一路上沒有什麼狀況,沒有怪物突然跑出來吃人、沒有什麼陷阱出來傷我、也沒有什麼看來會威脅生命的事…..然後,我走到光源邊。

    天啊!一剎那間,我的那話兒硬起來了。

    那是一個大型的玻璃,而且是那種從這邊可以看到對方但對方卻看不到我的玻璃,就是古早時代電影中警察用來監視犯人的那種,透過玻璃,我看到的是一個類似餐廳的地方,並且因地勢關係,餐廳位置比較高,從我的角度看,「窗外」,剛好是張桌子的下半部,而桌下……….一雙兩雙三雙……天啊!總共一排六雙修長的美腿,正橫陳在面前,她們應該正在用餐,不曉得就在桌下,一雙色瞇瞇的眼睛,也正在「用餐」。

    六雙美腿,全都穿著裙子,有的是套裝型窄裙,有的是優雅的及膝裙,還有兩個竟是穿短群,不但漏出青春有彈性的修長大腿,並且還可一覽無遺的看到裡頭的小內褲。可以想像是六種類型的窈窕美女,她們邊吃飯,雙腿還不時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因為不曉得有人在偷看,而恣意的在桌下挪動。那雙穿著套裝像女主管的美腿,穿著薄薄絲襪以及流行數十年不落伍的露趾包鞋,東扭西扭的,後來竟脫下鞋來美麗的薄紗腳趾在他面前伸張,旁邊一個穿著古羅馬綁帶式涼鞋,那白晰的美腿,被綁得超性感,邊邊的穿繫帶扣腳踝涼鞋,塗著粉紅亮亮的指甲油,每根動人的腳趾都讓人想含在嘴裡。還有穿高跟拖鞋的美腳,邊吃邊翹起來搔撓………..

天啊!我受不了了。這一定是那個白癡警察注射錯了針,把自己平常做春夢用的針和監獄的「地獄針」混在一起。

    幹!我已經撐到褲子飽飽的。這麼好這麼逼真的春夢,我當然要好好享受一番。

     蹲在地上,我對著那六雙美腿,脫下褲子,雙手猛力的抽送。

 

     天啊!在夢境裡似乎高潮永遠可以繼續,可以不斷的感受快感,天啊!這簡直是天堂,不是地獄……..

 

     此時那六雙美腿忽然離座站起,可能是用完餐了吧!但我正快樂中呢!沒差,繼續…….但,她們不只站起,並且她們……她們竟不約而同蹲下來,明顯的往我這邊看,這怎麼回事,她……………他們………………

 

    當我雙手還放在下面不斷抽送,眼前卻出現六個令我這輩子不斷做惡夢的畫面,那六個不是青春美女,事實上,他們都是男的,而且是六個形容猥褻的超級醜男,這男扮女裝的六個或禿頭滿臉鬍渣、或朝天鼻一臉橫肉、或滿臉皺紋污垢骯髒,正嘲弄式的看著我蹲在那邊對著他們自瀆。

    就在我整個人陷入強烈惡心全身反胃想吐的那一刻,下面也同時傳來一種強烈的快感震動,六個醜男正盯著我做出吐舌眨眼的低級動作,而我卻全身不由自主的痙攣,這一幕以及這一種感覺,瞬間銘刻到我的記憶深層。今生今世,再也抹滅不去。………………

 

  

     我又犯罪了。

     我是故意的。我寧可被判刑注射地獄針,也受不了這一兩年那種每次看到女人大腿就想吐的感覺。我受夠了,我希望用更強烈的刑罰蓋掉我原先的惡夢。

   

     可惜,我無法如願。我被送到精神病院

     一個有著瘦長美腿的護士,正站在我旁邊,想為我注射安眠藥。

 

     「希望這一劑可以讓你一夜好夢喔!」

     

      我不要再作夢了…..

      我不要

      我不要

      不要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bea2f&aid=1217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