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蓄勢
2012/12/03 13:30:10瀏覽531|回應14|推薦119

我去台北...

回來彰化後,再到台北的機會少了,趁著世貿咖啡展,就也期許自己,走...;只是,猶豫著,開車?公車?火車?最後就也,自行車、火車、高鐵、捷運...

當騎著自行車扺達十公里外的員林火車站時,陽光熾熱,正為著自己打扮,短褲、長袖、外套、棒球帽、墨鏡,懊惱著,好熱...

隨著火車、高鐵、捷運的人潮,三小時後我走出市府站,只是迎接我的是,淒風苦雨,當在世貿前的路口等著穿越馬路之際,那短褲下腳毛是,直立著...

路口的紅綠燈下,二、三十人,大家都一把傘、大家都是厚重的衣服,只有我這怪叔叔一身夏裝,淋著雨...,雨水淋濕了發抖的我,沒有人多看我一眼;台北,是,冷、漠...

展覽館裡許多店家我曾經拜訪過,只是,他們似是不復記憶...;也喝到頗高級的咖啡,只是當大家都在同一平台,對著芸芸眾生,就也都好像是如此的,平淡...

一趟台北行,就也,許多感受...,更也夢想著,林大咖啡...

老祖宗有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正在,蓄勢...


就也一樣的看圖說故事,員林火車站正在為了高架工程,趕工中...

當日,火車因事故誤點了...,只是久未搭火車了,對誤點的感受,就也歡喜心...

很順利的踏上高鐵站...

到了台北展覽館,一樣的,人聲鼎沸...

就也這個展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70948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待發
2012/12/06 10:01

今天太陽露臉了,還是很冷呢!

林大咖啡應該有眉目了,寒冬捎來最大的祝福..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2-12-06 10:02 回覆:

就...誠惶誠恐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誤點
2012/12/05 00:48

林大帥哥 因著火車誤點而歡欣 金古錐~

為了一場咖啡展 專程上台北 精神可嘉

可以預期在您的夢想咖啡坊見面囉!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2-12-05 09:25 回覆:

就好像...好像時機成熟了嗎....

這...誠惶誠恐


黃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取暖
2012/12/04 21:37

台北的 冷~~~漠~~~~

是族群太多  腳步緊湊的結果

沒關係 我們有林大夢想咖啡的溫暖   燒~~~~~~喔 

 


青春無情文字無價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2-12-05 09:22 回覆:

這很是溫馨的激勵...令人...淚如雨下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勇的無敵金剛﹗蓄勢待發自然熱力充沛﹗
2012/12/04 21:36
加油﹗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2-12-05 09:16 回覆:

就.....難...都難.......


Catherin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ffee
2012/12/04 12:01
I visited a coffee farm in Hawaii this year.  It's a fun trip.  I grind coffee and cook coffee at home very often.  Drink and sweets tast dilicious with coffee flavor.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2-12-04 12:12 回覆:

夏威夷的咖啡豆也很出名....

我就都自己磨著每天早上喝....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與
2012/12/04 08:16
喜見林大,劍及履及!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2-12-04 10:33 回覆:
就也....很慌............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的人一定成功!
2012/12/03 22:56

林大從老師的志向-決心已定,

所以才有蓄勢而為之志!

祝成功!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2-12-04 10:32 回覆:
就也十萬分的恐懼.....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待發
2012/12/03 21:15

這番場景,讓沒其人想起第一次偷偷去農場的點滴。
從宜蘭出發,短袖、長袖、外套加長褲,
在田中下車,熱呀,
當地人都短褲、短袖,看得咱汗水直流,
就開始脫、脫、脫,一整個不了解狀況的宜蘭ㄙㄨㄥˇ大笑

已經嗅到咖啡香了,就待擇吉開張了吧?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2-12-04 10:30 回覆:

那是令人動容的溫馨......

至於咖啡香....就也努力...汗顏中...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翱翔!!
2012/12/03 20:22

晚上好啊 大大先生

台北滴天氣..真的是比較寒冷溜..連昨天丸子家到羅東..一出雪隧就放晴...厚..怎麼差那麼大啊!!

還有哦..下回您若要北上時..如果方便滴話,就先問偶一下唄....若您歹勢滴話也可以請中央氣象局滴電子報.eservice@cwb.gov.tw. 不管怎樣..就別著涼囉!!

這蓄勢待發滴下一句..丸子家想接..自在翱翔...就祝您您您...心想事成囉!!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2-12-04 10:23 回覆:

哇...超想念羅東.................

就也努力的盼著..........


犀利呼啦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冷身冷心也冷
2012/12/03 18:23

通常中南部天氣較溫暖

但是目前已是冬季

出門在外本該注意氣候

否則天冷身冷心也冷ROES冷冷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12-12-04 10:21 回覆:
就想著....憑我...無敵鐵金鋼....哪知.............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