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乾一杯
2021/11/03 09:52:07瀏覽732|回應3|推薦34

106個月的生意路...

忐忑中伴隨著驚喜與感動,將軍好友鼓勵著,8年了沒問題;但事實上卻是,非常惶恐...

日昨,表訂的週二休假日,就仍是南下陪著老人家講講話,更也找尋那傳說中的成功啤酒;找到了,買了幾瓶,留著,每天看著,望梅止渴,足矣...

上班啦,開店了,仍是不斷思索生意上的應對,是否延長營業時間仍是在董事會中反覆討論卻是無法下定論的議題;如果問我,我會想著,一週休3天...

一場持久的生意戰,成功之前,更想要的是,好好,乾一杯...

#我一定會把啤酒放到陳年...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70184211

 回應文章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4 13:44
哈哈,昨天忘記簽到。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1-11-04 18:03 回覆:
沒關係...過幾天直接到樓下讓你簽到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4 02:57

我和啤酒本來就不熟悉,壓根兒沒見過成功啤酒。

但我卻知道泰國有哪些啤酒品牌,因為吃飯都要點個飲料,很多人喜歡搭配啤酒。

點一顆最天然的椰子汁喝也不錯,喝完了還可以挖椰肉吃。

(成功啤酒旁邊的林大咖啡杯,我帶著去曼谷拍照,後來留給了泰國女孩。)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1-11-04 18:02 回覆:
來設計一個林大成功杯嗎...哈哈哈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3 21:20

還有至聖點心麵

https://historic.tainan.gov.tw/index.php?option=module&lang=cht&task=pageinfo&id=120&index=3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1-11-04 18:01 回覆:
真是長知識啦...下回買.這次是買碗棵順道去愛國婦人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