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
2021/08/06 11:29:27瀏覽702|回應3|推薦32

微風微雨...

風雨的午後,前往6公里外的森林區,就5千公尺跑步;偌大的林區,不見人影,數十公頃的森林,只有我...

沒有人的還有大家也熟悉的林大咖啡實體店面,微雨加疫情,也是,不見人跡...

打烊前夕,住在附近的學生大老闆傳來到訪的訊息;想當年,三不五時沒見到他,就會擔心他又去華山論劍,物換星移,如今,不用廣播常常會來...

十來分鐘後,大老闆出現了,滿滿美食加上知名的蛋糕...

帥氣的大老闆笑著:林大,佳節,快樂...

#會肥都是這一世的壞人們所害...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66158665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7 03:38

跑步要戴口罩嗎?

疫情之後,店家一個個關門,先是旅遊業,再來是餐飲業,最近也常聽說舞場歇業。

就林大老闆很幸福,有人送蛋糕恭祝佳節快樂,但...是什麼節呢?

就也趕緊跟著梅咩咩大聲祝賀....父親節快樂!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1-08-08 21:48 回覆:
因為都得戴口罩....所以就少跑了啊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6 13:32
祝福父親節快樂!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1-08-06 17:11 回覆:
大家都快樂啊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6 13:26
雙頭香!!!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1-08-06 17:10 回覆:

驚為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