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水
2020/08/26 11:49:34瀏覽757|回應5|推薦38

日正當中...

得空,趁著中午時分,趕忙,5千公尺;就咖啡促銷前夕,總得努力調整體能...

跑步向來不是專長也不愛,年輕記憶,4百公尺都很難;義務役期間,早晚5千公尺,壓根兒不想跑,肩上的少尉官階也沒人會為難,直到有位士官長陪我慢慢跑完5千公尺,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

義務役後就沒再跑,直到35歲,飯量少了,才重拾跑鞋;只是年輕時24分鐘可跑完,現在再怎麼奮力,就也,42分鐘...

熱熱的天,踩著林蔭下的步道,一步一腳印,5千公尺後,就像掉到水裡,全身濕透...

脫下上衣,用力擰乾,有著驚人發現,那是,全身肥肉,盡是,油水...

#正在夢想8塊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49597135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喜歡跑步
2020/08/27 18:51

剛上國中時,班上同學都不認識,幹部和罰則由導師指定。

一學期下來有點清楚同學彼此的個性和脾性,清潔區被打一個叉算一個過,自習時間被督察老師發現不看書聊天一個叉10圈算2個過。

有過一起扛,操場跑5圈起跳,一個過5圈,往往超過3個過一起罰,最高紀錄一天5個過,25圈全班一起跑。

25圈早中晚時間不夠,挪隔天or週六,每周積欠的圈數必須在當週還清。

連續3學期,後來換導師以為逃過一劫,沒想到進了學校合唱團,每次練唱前也是操場5圈,早晚各一次,遇上縣市省比賽再加碼!!

唯一的收穫只有在校運時3000公尺耐力跑,我還能前5名!!

守口如瓶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0-08-28 08:44 回覆:

前五名...簽名簽名........

我都是最後一位...不..是不可能參賽的啦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6 21:18
說出來,您不相信…
曾經我的體育科目,唯一專長是跑步。
小學六年級,我是學校校隊,參加400公尺接力賽第四棒。
但我知道我只是好勝心在拼,我的體能體力都不好,經常拼完100公尺便臉色發白。
能跑完5000公尺是我的偶像啊!
擰得出油水,或許也能擰出黃金條塊。
如果是石油,就不知在2020是否身價依然高漲?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0-08-26 21:23 回覆:
哇..偶像啊...我從小就不善跑.現在更是怕跑............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6 14:42

繼續夢,接著跑啊...  微笑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0-08-26 21:07 回覆:
愈跑愈慢啊.殘念..........

媺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6 13:25

昨兒個才自嘲說,以往走一圈七百公尺的步道只要八、九分鐘,

日前走一圈卻要十四分鐘,還好,昨天快了一點點,七百公尺約十分鐘走完。

加油!還有進步的空間。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0-08-26 21:07 回覆:
能走就是福氣啊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6 13:07
有夢最美!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0-08-26 21:06 回覆: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